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WYNONNA!!!!!!" 章二:說曹操曹操到

白灵: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完成了...
客官还请先将就看看吧,
觉得虐身虐心虚脱中...
下面应该就会比较轻松了,因为可以不用跟着剧集走了~~
(想虐小妹是吧~~ 我就给你虐小妹~~~ 等着吧!)



章二:说曹操曹操到


这几天… 要说自己没有一秒后悔那天、愤而丢下身后的爱人从Shorty酒吧离开,是假的。

*******

当用力甩上酒吧大门后、Waverly眨眨眼才发现自己…居然就真的这样把Nicole落在里面…

“Don’t follow me, Nicole!”

环顾四周、半醉半醒的Waverly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在夜晚时刻、不被酒精发力给绊倒的爬回自己Jeep的驾驶座上,双眼迷濛地低头看着手中已经被Nicole摸到有毛边的信封袋。

(检验报告… 已经送到她那里这么久了…如果我没有这样“意外地”拿起她的背包,她还打算瞒我多久?)

这个信封袋里,装载着原是自己这一辈子的骄傲。但是现在,这里面写的一切、一张纸、甚至是一句话… 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把自己认知的一切给推翻。

(我到底…是不是个Earp?)

Waverly伸手把信封袋翻面,看着已经被小心细致拆开的封口… 也只有Nicole才有耐心这么细致的把信封拆开,除了Gus阿姨还有Doc,其他自己认识的人都喜欢暴力撕开,特别是老姐… 说什么暴力撕开…才有快感??

(现在,要到哪里看这报告?又或着,要看吗?)

Waverly想到刚刚Nicole给自己的警告 “一旦看了结果、你就回不去了,” 不禁苦闷的笑出来,还是回家吧…

回家? 依照刚刚Nicole的反应、她连报告都不用看、就可以知道自己血缘上并不属于她自认 “爸爸” 的女儿、更不是Wyatt Earp的子孙,那又何必要回去那里呢?

回Shorty去?刚刚又赌气地厉声警告Nicole不要跟出来、现在就这么回去碰上她…自己情何以堪?

躲到BBD办公室去?可是在路上、或是在警局里一定会撞见刚刚那位让自己气得火冒三丈的女朋友…

(还有什么选项…) Waverly只觉得脑袋越来越沉,
(以上的选项…)
(似乎都不可行…)
酒精发力的情况下,Waverly就这样怀抱着检验报告,在自己Jeep驾驶座上睡着了。。。

迷迷糊糊之中、Waverly只感觉突然一阵夜晚冷风吹进驾驶座,一双强壮的手臂将自己从座位上抱起来,自己下意识的把头安枕在这精瘦的肩膀,闻着这…好熟悉的体香,

(是谁?让自己有这种安全感?)

恍恍惚惚之中、感觉到自己被移到后座舒服躺下,又被盖上一件厚实温暖的外套…

(为什么这件外套质感自己好熟悉?算了、还是睡觉吧,)

几分钟的车程一路顺畅开的Jeep突然震了一下停在一旁。下一秒,Waverly感觉到一双手先确定自己的保暖,才将自己从后座抱了起来,自己又把头放回那精瘦的肩膀里,

“Hey,Wynonna… 我送Waverly回来了…”
“Hey, you! Wow, Waverly这是喝了多少啊?” Wynonna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接过自己的昏睡Baby girl、啪一声、Earp家姐姐小声哀号一下…

(老姐是被打了吗?)

“你这孕妇,放手啦,还不去帮我开她的房间门?” Wynonna小声抱怨后以一个孕妇可以跑最快的速度上楼。Waverly感觉自己从原本这个精瘦怀抱、被换到另外一个厚实肩膀就被这样的抱上楼回到房间。

“嘿,你要不要进来坐坐?我给你弄杯威士忌暖暖身体吧?” Wynonna问,
“不了… 我先走了、她最近应该不想见到我…”
“诶?!发生什么了,你们小俩口不是都天天黏在一起的吗?”
“等她醒了、你..再问她吧、我先走了…”
“诶,等等!那你的车呢?你该不会打算就这样走回镇上吧?要不要我找Dolls…?”
“不必了,如果你觉得他准备好之后,帮我把这份纸条给她…”
“喔…喔、好…” Wynonna摸摸鼻子,看着眼前把Waverly送回的这位,落魄的转身离开了自家农场。

******

“Hey,不好意思打断… 你们刚刚在讨论的话题。刚刚收到通知,有人发现了一具尸体。”
Waverly费尽好大的力气、才没有再Dolls身上爆发,可是她也没有想到... 俗话真是说的好… “说曹操曹操到”。敲门声进来的就是这几天自己一直在躲的人…
还是那身黑色警用战术服、勾勒出了衣服底下常年训练的精瘦体型,红色短发衬托出了那原本坚毅阳光的脸庞… 可是现在,这张脸却只有悲伤跟疲倦可以形容。。。
“喔,你确定不是你偷了那具尸体把它藏起来,因为你自认为你有这个权利去做这个 “不该是你做决定” 的决定吗?” 才刚说出口,心理深处已然后悔、可是还气在心头上的脑袋却挺开心地看到Nicole一口气哽在胸口、僵在自己面前。
“为什么Nicole要偷尸体?” 天真的Jeremy才刚说完被瞪的乖乖闭嘴,
“你认为这尸体是黑章局地案子吗?”
“我认为这是 ”我们“ 所有人的案子…”
(你当然会说是“我们” 所有人的案子…控制狂)

******

“你难道没有看到她弟弟的尸体被烧的体无完肤?!” Waverly转身面向…看似被Beth气得牙痒痒的Nicole,“你没看到那尸体就这样躺在那边的桌上?!” 她完全没想到做为警察的Nicole、竟然会这种Gardener 家的悲伤时刻对Beth挑衅…
“有时候谎言…也是种仁慈,”
只见Nicole转身、把Beth地还给她的纸杯放在一旁的办公桌上,
“Yeah, sure… 去他的 “谎言也是种仁慈” 这种说法。” Nicole费了好大的劲才接着说道、“我在你身上试过了… 看看我们两个,” 自己的警察女友就像泄气了一般…

(为什么两人再也不像从前地有默契了?)

“Waverly,还记得那位我跟你说过的女生、Tucker绑架之后带到你房间的那位?他想要那个女生就是你!” Nicole压抑的双肩不住地颤抖,
“相信我,如果你当时在场、看到他眼神里的疯狂,你绝对不会…” Waverly朝Nicole踏了一步、早就听不下去她话语里的 “控制” ,
“你知道我绝不会做什么了吗?”
“我不会再向你倾诉心事了…”

******

“Bibbity boppity boo~~”

“他们提供七种不同口味的气泡水、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我的手又太小、只能拿了草莓、柠檬、还有小黄瓜口味…” 身穿比基尼泳衣的Waverly小心的平衡手中的三个杯子,小心翼翼弯下腰把它们放在Rosita跟自己选定的温泉池旁
“诶?他们没有提供白桃口味的吗?”
“哎呀,他们真的有白桃口味的…” Waverly不禁心里咒骂了自己、(喔太好了,我又得再去拿一次),自己正想踏出温泉池、但是Waverly却感觉到Rosita阻止自己、“我只是开玩笑的~” “嘿,你可真让我上当了!”伸手递给Rosita其中一杯,

(为什么我感觉有点尴尬?Waverly快想些话题聊!)
“你觉得冷吗?” 才刚说出口,Waverly真想赏自己一巴掌,(这是什么奇耙话题啊?!)
Rosita才刚啜饮一口、差点没被Waverly的问题给呛到,“我们…在热水池里、我觉得热。。。”
“那我去帮我们拿些厚毛巾吧,”
“Waverly,” Rosita不禁笑了出来地阻止Earp家小妹又爬出水池、稍稍皱眉地听着她持续念叨着自己内心的对BBD还有黑寡妇的担心,“虽然我也到镇上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想确定一下… 这是你的招牌个性吗?Cute but annoying?”

(Nicole… 从来不会对我说我让她厌烦…)

“抱歉… 我想、我还是让你一个人独处吧,” Waverly 叹气地说道、再次试图离开水池,可是又被Rosita给阻止了,
“听着,我发觉你需要冷静下来、而我发现喝香槟是最好的方法,” “就这么一晚,让你自己放个假~” Rosita递给Waverly一杯香槟,试图帮助Earp家小妹好好享受打折的水疗按摩。

******

“这不可能!” 好像在酒精之下、所有话题都变得百倍有趣,Waverly现在只觉得坐在自己面前的Rosita… 一定是在跟她开玩笑,“三个!你有三个博士学位?!”
“严格上来说,我有两个博士学位:电机跟生物化学,天文那个只是个线上课程证明,”

(嗯,我好像从来没问过Nicole的学位…)

“难不成你有个科学家老爸跟一个模特妈妈??”
“没有,他俩都是货真价实的平常人。”
“你功课这么好、想必他们非常骄傲!” Rosita叹了一口气,“他们很久之前就离世了…”

(beep beep~)

“我说你啊… 你不是早该就回她讯息了?” Rosita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Earp家小妹,回想那天自己就这样看着被Waverly丢在酒吧里失魂落魄的局长代理人。
“不!不可以现在回她!” Waverly稍稍慌乱地打断Rosita,
“她就是一直想要我回覆!真的超级控制…” 稍稍酒醉的眼睛瞥了眼荧幕,根本都没有仔细看的又把手机推的离水池更远。
“我很认真的试图不要看,但是我很确定我看见短讯里有很多个 “对不起” 诶~“ 眼尖的Rosita试图帮Nicole说说话,
“我知道,可是这些都不是因为一件t-shirt而起的争吵…” Rosita回想起那晚似乎看到Nicole的背包里露出的一节信封角,
“那个文件袋里到底是什么东西?”
“里面每个字都在跟我说我过去的人生一直围绕在谎言上… 所以那些原本关心我、爱我的人根本都在对我说谎…”
“Wow, 我来到镇上第一次听到你这么说话…”
“什么口气?”
“倔将…”

(听着怎么好像个挑战?)

“好!” Waverly转身再次拿起手机,快速地打出一连串字…

Dear Control-freak, “诶…” Rosita听着Waverly边念边打字,感觉不太妙…
I will talk to you when I want to talk to you. “你这样…?”
Until then, have a nice time hurting the people you love. “别!我不是叫你、别送出去!Okay… Yeah…” Rosita不禁叹了口气、看着Waverly握着手机就这样僵在池子里…

“我的天… 我做了什么??”

(什么时候我竟然变得这么冲动了…?)

“你倔将过头了… 但是我想Nicole应该会理解的…”
“Nicole把报告藏起来是对的… 我真不该看那检验结果…” Waverly紧抓着手中的手机、
“我搞砸了,我们原本是那么美好…” 这时酒杯下肚的Waverly已经感觉眼睛不具焦了。边听Rosita解释香槟气泡的科学原理、迷蒙的双眼好像看到另外一张脸浮现在眼前…

“I want to have more “first” with you…”

脑海里熟悉的声音就像在控诉自己一般…
Waverly下意识地靠向前,试图安慰眼前这张红色短发、满是悲伤疲倦的脸庞。
But… why?
两人双唇靠近的那一秒、Waverly却没有熟悉的感觉…
仔细睁眼一看、Waverly才发现自己… 竟然亲了Rosita!!!!!!而且Rosita也回吻了自己?!
Waverly慌张的退开,“我跟Nicole在交往、”
“而我跟Doc在交往…” Rosita说道,“我… 我想我该去换衣服了。”

(我竟然就这样丢下Nicole跟别人 “第一次” 泡温泉)

******

自从跟Rosita从水疗度假回来后… Waverly没有一秒在后悔那天、愤而丢下身后的爱人从Shorty酒吧离开。她转着面前的装着樱桃的真空罐,听着Rosita在地下室乒乓响移东西时、不禁又回想起当时Nicole给自己的忠言,
“相信我,如果你当时在场、看到他眼神里的疯狂…”

(我到底加添了多少痛苦疲倦在Nicole身上?) Tucker的声音又魔音穿脑似的响在Waverly的脑海里。

“他才不是你的朋友,我真不敢相信你就这样让她说服你堕落…”

“Waverly,别跟我说谎。这镇上只有我们两个才是好人。其他的都只想要改变我们、怪罪我们、逼迫我们成为他们的棋子。” Waverly想起自己当时害怕的恳求,

“请放我走。”

“我又怎么会放你走呢?” Tucker毛骨悚然的声音不禁让Waverly心里向能给自己安全的警察女友求救,可是… Nicole却在那一晚被自己狠心给落在Shorty。

******

“我想我是个亡魂混血。” 当Waverly那一秒说出自己这几天藏在心里的重担时,她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轻松,“Wow, 这是我第一次大声的向、任何人说出这个秘密…”
“就连Nicole也是吗?” Rosita好奇问到,Waverly感觉到一盆冷水就这样倒在头上、

(那封该死的短信!!)

“喔,我的天!Nicole…” “我竟然送出了那种短信!” Waverly叹了口气 “他会需要个人空间的…” Rosita翻了翻白眼,

“我说你!去他的个人空间!你现在就得到她面前把一切解释清楚。我可以跟你保证、你给她个人空间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Waverly看向Shorty外面已经升起的阳光,“你觉得他起床了吗?”

“我想你那工作狂警察现在应该是在做她例常的训练。但是我相信无论你什么时候去找她,她一定会为妳敞开家门的。” Rosita鼓励的朝Waverly点点头,伸手抓了刚刚两个人一起清空的酒瓶后就给Waverly空间,Waverly温柔地笑着打开手机:


Waves:“Hey sweetie-pie,你起来了嘛?我想跟你碰面聊一聊可以嘛?”

Nicole:“对不起,Earp。这阵子我觉得好累,等我想跟你谈谈的时候、我自然会跟你谈。在那之前、我们都给彼此一点空间好嘛?”

Waves:“等等,Nicole! 我这几天已经想清楚了、”

Waves:”请给我解释的机会,有些事情我真的得当面跟你坦白!”

Waves:“你现在在哪里、你家嘛?”

Waves:“我五分钟后开车去你家找你?”

Waves:“还是你人已经在警局了?”

Waves:“请别跟我说你已经在警局了、因为这样我没办法跟你好好交心坦白…”

Waves:“哈搂~ 你有看到我的讯息吗?如果有看到的话,求你回我吧”

(发完那一串句子之后、Waverly发现刚刚Nicole回给自己的那一句短信、不太对劲.... Nicole从来不会称自己”Earp”)

Waves:“等等,你是谁?Nicole的手机怎么会在你手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