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WYNONNA!!!” 章三:”WYNONNA!!!”

aegon1993 (白灵):

“求你了,” Waverly的视线在她两位姐姐身上打转。“我爱她…” 哀求中透露出那不容忽视的痛苦和恐惧。她从来没有当面对Nicole说过,至少没有大声说到让她的警察可以听见。可是、这是第一次她开口承认、看进Wynonna眼里的纠结。


(Wynonna不会就这样让Willa开枪… 会吗?)


Willa继续倒数,每秒好像比原本要来得短…


Waverly感觉到她们的未来每秒都在流逝,她们的命运系在一跟枪管面前,随时都有可能夺走… 这几天她开始认知到发生在她生命里最好的事。


“好,”


简单一个字,Waverly感觉到自己被各种情绪淹没,她并没有认知到自己姐姐在说什么,她只看到Nicole眼里的放松… 她说服了Wynonna以炼狱镇的世界末日交换了红发警察的生命,她一点也不后悔。直到一声枪响响彻警局办公室… 子弹硫磺的声音伴着Nicole的身体因为近距离子弹的后座力撞在门框上后软绵绵的倒在地板上。


“不、不、不,” 即便膝盖因为礼服的珠宝装饰压得生疼、Waverly哭着快速跪到警察的身边把她翻了过来。当下她立刻发现了… 深蓝色制服下快速被猩红色的液体染得更深… “不!” 几乎听不到的低语、加上制服扣子被扯开的声音… 她看见了制服底下那件原本应该是白色的T-shirt被弹孔涌出的血液给快速染红。


“你为什么没有穿你的防弹衣?!”她哭着把手压在Nicole受伤的胸口,她可以感受到指间下的心跳… 越跳越慢。


Nicole看着Waverly… 巧克力色的眼眸失去了原本该有的神采、挣扎着想要在咳血间把字组成句子… “我早就知道… 爱上妳… 会是我的死节。”


Have a nice time hurting the people you love…


******

(时间点:手术后15分钟,)

“Nicole!!!!!!!!” Waverly吓得从躺椅上弹了起来,立刻感受到Wynonna把自己揽在一个压死人的熊抱里…

“Oh baby girl!你醒了!” Waverly转头发现… 她在医院里?!她晃了晃头、眨眨眼之后发现Doc也在… 自己真的在医院里… 她转回把视线看回Wynonna,“Nicole… Nicole人在哪?我刚刚梦见她被Willa的子弹打中了!” 她问道,


Wynonna看向Doc又悲伤地看回Waverly,“Waverly…” 她温柔地说道,Waverly慌了。“她在哪里?” 她看见Doc眼睛瞥向了旁边围起来的布帘后又回到Wynonna身上。Waverly的心沉了下去,


她脚麻地快速跳下椅子伸手拉开布帘,发现…她根本没有心理准备面对布帘围着的那位。


******


(时间点:手术前两小时,)

警局里的沉默就像一只无形的手掐着Waverly的喉咙… 现在已经离她向Nicole发那九条“夺命连环call”的短信、从她的回讯发现自己警察女友出事情时,已经过了… 多久?

两个小时之前Waverly从Shorty酒吧快速跟Rosita说再见后冲进了警局,


“WYNONNA!!!!!!!!!!!!” 


撕心裂肺地哭吼差点没把怀孕、馋嘴正想要吃甜甜圈的姐姐给吓掉在黑章局办公室地板上。好加在姐妹默契没有在小妹泪流满面时让Wynonna听不懂baby girl在说什么… 

听完Waverly的哭求后Wynonna立刻把甜甜圈放回盒子里、跑去找Nedly请求警力增援寻找她们目前处于 “失踪状态” 的局长代理人。


每一秒就像永恒一样… (Nicole… 你在哪里?) 下一秒Waverly抓起手机,

是Wynonna来电… (拜托,请跟我说你找到Nicole了…)


“嘿Baby girl,我跟Nedly还有其余警力已经搜到镇上的边界、找过所有可能的地点… Nicole都不在,” 

“不可能… 一定还有地方没有搜过…” Waverly脑袋里快速的旋转,思考Nicole还有可能在哪些地点… 她花了几秒才听见Wynonna说道,

“你知道… 她家我们还没有搜过…” Waverly立刻抓起车钥驶冲出警局,“我现在立刻赶去,你们跟在后面、还有快点打119 !!”


乍看之下,Nicole家外面平静的没有任何打斗痕迹。可是为什么Waverly感觉有只无形的手紧抓着自己的心、压的自己喘不过气?伸手推开大门之后、浓厚的血腥味让Waverly吓傻的站在门口,她转头后立刻发现了那血腥味的源头… 


Nicole… 


自己心里早已原谅的Nicole、


可是自己却气在心头上、拉不下脸向她说“我原谅你”的Nicole、


就这样失去意识地倒在自家门口…


残破的身躯软绵地靠在门框上、右手在失去意识之前肯定是在试图阻止伤口血流、左手软垂在身旁,胸口有两个弹孔、嘴角还有着干掉的血迹。身边还Nicole自己的配将、更讽刺的是她的手机停在自己送的那一封nasty message…


“不、天啊… Someone help me, please!!!” Waverly哭着手足无措地扶着Nicole软垂的身体、听见外面传来阵阵的脚步声,

“我们在这里!” 

“求求妳…撑着,撑着…” Waverly感觉到有股力把自己从强行Nicole身边拉开,

“NO!!!! 我不会再丢下她了!”

“Baby girl!你快点放手让医护人员评估她的伤!”转头一看,原来是Wynonna跟Dolls跟还有Doc试图把自己拉开来好让Nedly还有医护人员可以靠近Nicole。

“四发子弹,两发在腰间、两发在胸口。” 其中一位医护人员抬起Nicole试图清空局长代理人的呼吸道,

“把她扶正,”

“我探不到心跳、” 听到这里,Waverly瘫软地试图从姐姐的怀里寻求安慰,

“动作快、她已经失血过多了,” Waverly只能无助地看着Nicole被抬上担架送进了救护车


Have a nice time hurting the people you love…

 

******

(时间点:手术前五分钟:)

Earp家姐妹、Dolls还有Doc一路紧跟在Nedly的警车还有救护车的后面快速赶到了医院。Waverly才刚跳下车就听到Nedly对已经待命在急诊室门口的主刀医生说明Nicole的伤情,主刀医生边听边向身旁的助手下达指令。


“伤口时间约两个小时前、近距离四枪、两发胸口、两发腰间,”另外一位急救人员接着说,“心律过速、失血过多导致的低血压,我们已经尽快赶来了。”Waverly跟在后面听着眼泪又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一次四发枪伤情况不乐观,但是请放心我们会尽全力救治局长代理人。”


“Baby girl,”Wynonna伸手拉住下意识想要跟在Nedly后面进手术室的Waverly, “里面是医疗重地,你不能进去…”

“可是,”Wynonna伸手托住小妹的脸颊,擦去她脸颊旁的泪水,

“我知道你很害怕,但是你要相信医生们一定会尽全力救Nicole的,好吗?相信我、也相信他们…”


“插管治疗,把病人的衣服剪开。”

“探索性开胸还有剖腹手术开始,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取出卡在局长代理人身体里的四发子弹。”


Wynonna叹息的看着艰难地枕在自己大腿上的Waverly,转头看向灯还亮着的手术室…后又看向站在一旁焦急等待的Nedly、最后看回自己跟Nicole的Baby girl… 


(Nicole已经进去快四个小时了吧…?)


虽然自己是Earp家诅咒的传人,但是现在照样不信神不信邪的Wynonna不禁向所有神明的祈祷……


(Haughtstuff 不值得就这么离开…虽然前一阵子自己对她说了很不好听的话,我们Earp家对她亏欠太多了…) Wynonna温柔的顺着小妹的头发、安抚把自己哭到睡着的Waverly。


******

(时间点:四小时的手术完成)


“叮” 手术中的示意灯好不容易暗了下来,Waverly立刻从姐姐的大腿弹了起来、跟在Nedly后面冲到一脸疲惫的主刀医生面前、看到脸色死白的Nicole躺在病床上被推了出来,

“她怎么样?” Nedly焦急的紧抓着他的警帽,

“伤势很严重,腰间的两发子弹分别打穿了她的胃还有其他器官、还有胸口的那两枪很靠近心脏。” 

“我们已经尽我们所能的进行抢救,可是… 情况还是不乐观,我们无法中和她体内的毒液、以至于我们无法进行更进一步的手术。” Waverly不敢想像她的Nicole这几天经历的一切… 只能麻木的瘫在手术室外的地板,


Have a nice life hurting the people you love…


“还有什么是我们能帮忙的?” Wynonna起身问到,主刀医生叹了口气后把注意力转到Wynonna身上,

“我们可以让她在这里舒服点,” 主刀医生转回Nedly,“但是局长你得做最后决定要不要用life support支撑她的生命,” 

“你的意思是说…已经没有任何事情是我们可以做的了?” Wynonna不可置信的问,

“我的意思是说,你们必须尽快通知她的家人过来…” 突然一阵小声地低语传进所有人的耳朵,只见Waverly哭红的眼睛看着所有人,

“我们就是她的家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很抱歉…” Waverly爬起来到主刀医生面前哭着问到,

“我可以看她吗?”


“可以,但是我不保证局长代理人会醒过来…” 主刀医生向Waverly示意跟在他后面后,Nedly转身对Wynonna说道,“我得去通知她在华盛顿D.C. The Triskelion 里工作的家人...”


“The Triskelion?? 名字听起来好高级...那是哪里啊??”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