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WYNONNA!!!” 章四:为了大家

aegon1993 (白灵):

(时间点:手术后15分钟)

当Nicole从手术室被推出来时、Waverly根本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自己的警察女友… 本来跟在主刀医生后面想说会比较有心理准备、就算刚到病房时已经哭过一遍了、可是,病房布帘一拉、Waverly又觉得有只无形的手紧抓着自己的心、压着自己喘不过气。

映入眼帘的是,全身布满电线的Nicole就这样躺在病床、身旁围绕着各种医疗仪器… Waverly甚至一度怀疑躺在床上的是不是她的警察女友…


Have a nice time hurting the people you love…


她试图靠近Nicole,可是却被设备给挡在中间… 扶着病床走到另外一边好不容易再次看清楚手术后的Nicole。


她爱的Nicole就这样躺在病床上,红色短发就这样散在头旁,要不是她鼻子里插着医疗管线连接到一台呼吸器协助她呼吸、胸口包扎着纱布、贴着各种电线监测她的心跳、还有粉碎性骨折的双手就这样打着石膏地放在身旁。她平静地就像在睡觉一样。

Waverly一手顺着那头原本该是柔顺的短发、可是现在却渐渐地被汗水给浸湿、眼睛不禁溢满泪水地再次往下看…病床被子底下的她穿着病人袍、衣袍底下还可以些微看见Willa那一枪造成的的瘀青… 本来Waverly并没有注意到医疗仪器发出的声音,但是现在…好像每一台都在制造各种声音朝自己蜂拥而来,她再也控制不住地流下愧疚的眼泪。


Have a nice time hurting the people you love…


(我又有什么资格那样说Nicole、要不是因为…我,) Waverly放手抓了一旁的访客椅移到病床旁,轻轻地擦干Nicole被汗浸湿脸颊,

“宝贝… 你醒过来好不好?我还有好多事情想要跟你说,还有好多个第一次要跟你完成…”

Wynonna, Doc还有Dolls都站在门口温柔地看着Waverly坐在Nicole病床旁边,Earp家姐姐不知道该怎么小声措辞以免让Waverly更担心Nicole的伤情… 

“医生没有跟Waverly说Haughtstuff体内的寡妇毒素吧?” 两位男士都摇了摇头,分别表示他们要去追踪罪魁祸首黑寡妇Mercedes… Earp家姐姐很是挣扎地考虑要不要告诉Waverly… 刚刚Haughtstuff在小妹被自己的恶梦吓醒之前,额头被毒素疼到冷汗直流的向自己地请求…


“AH!!!” 本来正在孕妇小眠的Wynonna突然听到病床传来好大一声痛哼后轻手轻脚地把Waverly的头枕在访客躺椅上、试图不要吵醒baby girl后,站在来定时检查Nicole伤情的主刀医生旁,


“她怎么样?” Wynonna看着Nicole被寡妇毒素疼的眉头紧闭、脸色惨白,快速转头向医生说,

“快给她打止痛跟镇定剂!” 然而主刀医生居然给自己奇怪的眼神,Wynonna翻翻白眼地找出自己的探员警徽,证明自己.. 不是来闹着玩的。等医生离开病房后她立刻把注意力转回到Nicole身上,因为红发警察发现了Waverly也在病房里,正在压抑她的痛哼、试图不要把Waverly给吵醒…


“Wy… Wynonna,如果情况恶化的话…” Wynonna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挣扎想要把字组成句子的Nicole,

“这还不叫恶化?!” Nicole稍稍地笑哼、挣扎地调整呼吸,

“就这一次Earp、让我说完好吗?”

“到紧要关头时... 我不想成为大家的负担,我、我也不要医疗机器支撑我的生命… 而你我、都清楚知道Waverly不会就这样放手让我离开,” Wynonna皱皱眉头听出了Haughtstuff言语下的暗示


(时间到的时候,我要妳拔掉我的维生系统…)

“Nicole,请不要叫我做这种事…”
“求求你、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妳、妳也是她唯一会原谅的人…” Wynonna叹了口气,“好吧、我答应你,”
“谢、谢谢你。”

“但是现在,你需要止痛跟镇定剂。这样寡妇留在你体内的毒素会流得比较慢一点、Jeremy,Dolls跟Doc已经带着刚刚主刀医生从你伤口静脉抽出来的血液带回BBD去研制解毒剂了…” Wynonna鼓励的说,一旁的主刀医生带了药剂回来,准备打在局长代理人吊的点滴里,

“为了Waverly、为了Nedly、为了大家… 天杀的、甚至是为了我,尽你所能地撑下去好吗?大家都在想办法…” Wynonna试图让气氛轻松一点、摆出了自己最可爱无辜的puppy dog face央求,

“你不会丢下我,就这样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去酒吧喝酒吧…?” 

只见在药力作用下,Nicole缓缓地把眼睛闭上睡着了。


******
(时间点:手术后30分钟)

“Earp!” 去而复返的Nedly沿着医院长廊而来,一手抓着他的牛仔警帽、另一首抓着一小小叠资料。“Officer Haught现在怎么样?” Wynonna摇了摇头,
“老样子,刚刚她被痛醒后、我叫医生给她止痛跟镇定剂了…” Nedly叹了口气,“看起来情况比我想像的还要糟糕…”
“我已经通知了Officer Haught在华盛顿D.C. 的家人,他们说会派她们的人还有药品过来协助,” Nedly伸手把手里的那叠资料交给了Earp家姐姐,

“这是我手头里跟Officer Haught有关的有限资料,你看完后交给Waverly看看吧,这样你们也好有些准备…” 说罢伸手戴上警帽后便要转身离开病房,丢下满脸疑惑的Wynonna回去执勤了。
“Nedly, 等等!什么叫有限资料?什么机密安全等级7啊?还有你上次说的Triskelion又是什么?”

“嘿,Baby girl…” 虽然手里拿着跟Haughtstuff的相关资料让Wynonna很想偷看自己喝酒伙伴到底是谁… 但是基于礼貌,Wynonna还是压抑下自己的好奇心,回病房把资料递给了Waverly。

“Nedly刚来过、留话说他们警察的工作程序要求他联系Haughtstuff的亲属过来。他已经联系上了,说他们会派人还有药品过来看Nicole…” Waverly接过了资料,

“Nedly说这些有限资料先给我们看,让我们好有心理准备。” Waverly看了封面,才正想问Wynonna却立刻被姐姐给打断了,

(什么叫 “有限” 资料?)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那句 “机密安全等级7” 是什么意思吧?” Waverly点了点头,Wynonna只能耸肩回应,

“Beats me… Nedly也没有跟我解释、所以我也不知道,” 说完后抓起放在一旁的厚外套,

“我去帮Doc还有Dolls追踪黑寡妇好让Jeremy研制解毒剂。” Waverly无神地听着姐姐说话,视线完全没有从Nicole身上移开过。Wynonna安慰地伸手拍拍baby girl的肩膀后就离开了病房。

(他奶奶的… Faux-cedes!除了我没有人有资格折磨警局里的人!)


虽然Waverly并不想把眼睛移开Nicole,可是下意识地,眼睛还是不尤自主地看向被自己放在一旁的那叠资料… Waverly不禁下意识地对自己说,

(好奇心杀死一只猫…好奇心杀死一只猫…好奇心杀死一只猫… 呸呸呸~)


可是回头想想,Nicole很少对自己说她的过去… 既然Nedly说要自己看这些资料好有心理准备,那现在看Nicole的过去应该…没关系吧?Waverly伸手抓过放在一旁的资料,封面有着一个老鹰的圆形盾徽、盾徽下面标示着:

Nicole J. Haught

机密安全等级7


“Dud,”

翻开资料夹后Waverly发现了里面掉出了一条项链,她好奇的弯下腰捡起来后,才发现握在自己手中的其实不是条项链、而是一对… 黑色军牌?Waverly翻过第一个军牌、上面刻着:

Haught

Nicole, J.

Feb. 12. 1991

S.H.I.E.L.D.

The Cavalry


Waverly皱眉头的看向第二个军牌,

Haught

Nicole, J.

Feb. 12. 1991

S.H.I.E.L.D.

Bio-engineer.


“S.H.I.E.L.D?” Wavery疑惑地低语,真的把注意力转到放在资料夹里的资料后,Waverly不禁苦笑了出来,“还真的是 “有限” 的资料…” 因为里面只有三张纸,一张是再正常不过的调职表格,而另外两张是… Nicole的毕业证书,


Nicole J. Haught

麻省理工学院

生化工程博士学位:Class of 2009 毕业



Nicole J. Haught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作战学院:Class of 2011 毕业


******
(时间点:五年前,Nicole Haught 21岁,所在位置:Agent Hill’s 外勤办公室、地点:机密)

“Agent Haught, 请问S.H.I.E.L.D. 的全名是什么?” 刚刚出完外勤的Nicole自信的向顶头的副局长Maria Hill笑了出来,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那么这个全名对你来说又代表什么?” 虽然刚刚的微笑稍稍拉扯到自己在外勤时眼角得的刮伤,但是这个问题…Nicole还是花了一点时间想了一下,

“意思是我们是最后的防线… 捍卫着我们的世界跟其他更怪的世界。我们尽其所能的压下那些诡异新闻,而我们做不到的话、我们出动以保护那些还没有准备好的平民。”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