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WYNONNA!!!” 章五:导师

aegon1993 (白灵):

Nicole C. Haught 第一次见到Melinda May时,Nicole 7岁、而Melinda May 则是34岁。


“家属禁止”


Great… Nicole已经在脑海里想像出老哥念叨自己的画面了…


“如果妳想要玩游戏的话,这栋训练大楼对街的转角就有个游乐场,你可以去那里玩。”

可是早就完成所有作业的Nicole实在觉得无聊、老哥Lincoln C. Haught又被叫去开会了… 更何况当Nicole一路晃到训练大楼时,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既然如此,何不趁这机会进去玩玩?)


小Nicole一边穿越各种自己叫不出名称的训练器具,一边傻傻地踢向各种她认为自己可以踢动的健身器材。结果却在一个比她想像中的橡皮球上踢到了铁板… 差点爆粗口,


“Shoot!好痛!” Nicole的手下意识的抚向自己的耳朵,(好险老哥不在,不然肯定又要扭我耳朵了…)


角落里摆满好几台跑步机,乒乓球台桌、网球场、排球场,甚至连羽毛球场都有!(虽然现在没有人可以跟自己玩…)

本来一脸失望的Nicole下一秒眼神终于亮了起来,

(太好了!我要试单杠!)


虽然花了一点时间,但是小Nicole还是成功地伸手抓到第一条单杠。她使劲地晃动小脚,让身体前后摆动,才刚放手要抓下一条单杠时却… 手滑了!Nicole惊恐地用还抓着单杠的那只手试图把自己拉起来,可是… 力气还不够大!

下一秒,Nicole突然感觉有一双手撑在自己腰上…

“Whoa! I gotcha!”



要不是那双手轻轻的把自己放在软垫上,不然Nicole肯定会照Lincoln教她的防身术胡乱踢一通。双脚接触地板后,Nicole转身、将在原地地看着刚刚救她的…女士。


(这位女士…好高啊~~)


黑色齐肩短发配上神采飞扬的棕色双眸,身穿干练的白衬衫与黑西装,胸前挂着一对黑色军牌项链,

“你没事吧,小朋友?”

“我,uh…”

“你…没受伤吧?” Nicole呆呆的让眼前的女士把自己转来转去、手足无措的搔头自语,

“老天… 我受的训练可没有跟我说要怎么照顾小朋友…” 女士把手放下来后再次把注意力放到眼前小女生身上,Nicole终于摇头以示回应,

“我没事。”

“太好了,” 大人歪头看着Nicole,下一秒朝小朋友伸出手,“我叫Melinda,你叫?”

“Nicole,” 她像个Haught一样挺起腰板,“谢谢你救了我,我刚刚手滑了。”

“别气馁,你再大一点就可以独自完成了。” 大人小孩握手后,Nicole思考自己到底该怎么跟Melinda说:她想要再挑战一次,她要向单杠证明自己!

Nicole回过神来才发现,刚刚Melinda在问自己几岁了。


“七岁半。不好意思、请问我可以再挑战一次吗?”

“胆子挺大的小家伙~” Melinda抬起头来评估了两人头顶上的单杠,“这样,你要挑战可以,但是我会在下面帮你。”

“我不用帮忙!” 小Nicole脱口而出,却又下意识的看向头顶的单杠…


(怎么单杠好像越来越高了…?) 下一秒Melinda突然笑了出来,

“怎么?” Nicole不服气地问道,

“没事,只是想到妳跟当年的我好像。” Melinda伸手指指单杠,

“如果妳还想再挑战一次的话,就快上去吧。” 这次Nicole小心地爬上梯子,伸手抓住了第一条单杠。


“你是我老哥的同事吗?” Nicole深吸了几口气后用全力甩向下一条 (虽然中间晃了几下…),靠着纯粹的决心,她把自己拉起来后又准备甩向下一条。

“我正想说为什么你让我想起Lincoln、原来是Haught家的人,”Melinda点点头,“没错,我跟你哥的确是同事。不过你哥哥其实是我分队下的探员。”

“你分队下的探员?那你就是他的老板吗?!”

“我其实是他的队长、不过你也可以那么说。”

“所以…你说什么Lincoln就做什么…?” Nicole挂在半路上,上下打量了走在旁边的Melinda。单杠旁边的大人感受到一对小眼睛的注视,不禁笑出来的回问,


“怎么?小家伙、你手酸了吗?”


(手… 确实很酸,) Nicole艰难地抬起头,瞥见自己已经接近单杠尾了…

(我可以办到…我真的可以办到!!) “我没事,” Nicole继续晃动身体、抓向下一条单杠,Melinda持续地跟在下面。

“如果你是我老哥的队长…这表示我也可以为神盾局工作然后当队长吗?”

“从你还吊在单杠上来看、我确信你的毅力在未来妳可以做任何妳想要做的事。” 喘又满身是汗的Nicole终于把自己晃到最后一条单杠,“好,” 她转过头满意的看着另外一端的单杠,“那以后我也要为神盾局工作。”

“然后当队长吗?” Melinda鼓励的笑了,

“Maybe,” Nicole脱力地双手双脚爬下单杠,“我需要把自己训练得更好更强,” “可是Lincoln说过我不该出现在这训练大楼里…”

“Doctor Haught是对的,你可能会突然伤了自己。”

“我是不是闯祸了?” Nicole望向大门口,想像老哥念叨自己的情景… 


(妈妈咪呀!)


“我想这一次我们可以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Melinda看了看手表,“我想我没记错的话,你哥哥的简报会议应该已经结束了、他应该在前往探员餐厅的路上。” “我听说了今天餐厅提供的甜点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来几球冰淇淋庆祝你对单杠的胜利如何?”

“好啊,我想要冰淇淋!”

“好极了,然后我得向上级报告来训练场安装密码锁,以防其他小朋友进来伤到自己。” 说完Melinda向Nicole伸出自己满是厚茧的手以示邀请,

“来吧,你的胜利冰淇淋正在等着你。” 一大一小两人肩并肩地向基地住宅区前进。



因为Doctor Lincoln C. Haught的原因,导致Nicole所受的正规教育都是片段式的、她小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神盾局的基地中长大的。每次刚住在基地中一小段时间、又得跟着Lincoln驻扎到下一个基地去。她也没办法跟其他在学校认识的 “朋友” 说老哥是个高阶探员… 只能边造出一些军方家属的老套借口。好在在各个基地里,Nicole学到的一切都是她认为最有用的知识技巧。


整整10年的时间,除来在学校接受正规的生化学教育、其余的时间Nicole跟在各个探员后面,从他们身上学习一切情报人员需要熟练的技巧。


九岁:从Pat Gunner身上学到该怎么精准的掷出飞刀,


十一岁:从驻扎在慕尼黑的Dr. Jane Foster身上学了宇宙空间学理论,


十三岁:第一次手握探员配备手枪打了第一发子弹。

其他探员们则是教了她该怎么拆解炸弹(理论上啦…希望未来不会碰到拆炸弹差事)、防身术还有其他零零总总Nicole认为远比正规课业有用的技巧。


十六岁:生平的第一堂驾驶课是在神盾局犹他州分部的障碍场上练习的。


十七岁:第一次驾驶雪佛兰的Corvette做了44岁Melinda的司机,往返神盾局英国伦敦跟布莱顿分部。


原本探员们还会对经过的Melinda跟Nicole都会低声细语… 黑色探员服还有T-shirt跟雪洗牛仔裤成了强烈的对比。师生两人照样忽略自己招来的眼光,久而久之、所有探员们也习以为常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