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The Only Kar:

You're so gorgeous

你是那么的诱惑迷人

I can't say anything to your face

我无法对你恶言相向

Cause look at your face

因为只是看着你的脸庞

And I'm so furious

我不禁怒火中烧

At you for making me feel this way

你让我有此感受

But what can I say

但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You're gorgeous

你是那么的诱惑迷人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