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靛蓝菌:

    首发于微博:http://weibo.com/5473332158/DjeqD1q2h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2日,POI的第二季第十六集首播,肖根初遇。
    2016年2月22日,肖根相遇三周年。
    这是一个模拟文字冒险类游戏的周年庆特供脑洞。

    黑屏那里,那个画面和那句台词,是跟原剧一样的。以根总的话结束,不代表是根攻。互攻大法好。🤗

    其实根总也是注重个人卫生的好青年,因为POI里她没有洗澡镜头,所以这里就跳过洗澡这步了。(虽然AA在其他剧里有泡澡镜头……🤔

    “根总在做准备”是指脱衣服。那是个脱外套的动作,太暗了看不清楚。

    有想过重现熨斗play,毕竟是经典。但是最后选了比较色气的根总换衣服镜头。

    因为截图比较耗时间,长图做了两天,所以赶不及在周年庆当天发出去。
    Happy anniversary. 😘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