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Sasori-蠍子:

回看这段,真又被笑死,活脱脱老夫妇带不省心熊孩子的再现~

宅七:诶,李四,你说这是谁(我有数,我要听你说,叫你天天不好好管教天天跟着一起闹,都是你的错!)

四叔:嗯。。。。。(我还能说啥,又被小兔崽子坑了(..•˘_˘•..) 

熊锤:诶~~~(不对劲啊,这点儿老俩口不去遛狗跳个夕阳红啥的)

夕阳红夫夫很默契的:(平静的,瞪你)

熊锤:额。。。。(っ´ω`c)(双手搓裤子⇐这点太逗,整个被抓包熊孩子即视感)

四叔:你自己瞅瞅,这四不四你。

熊锤:。。。。(咦?你还没发觉你武器库被我洗劫了啊,先嘚瑟一下)


--一天后---图灵家教上线~

宅七:李四这种武夫管不了你是啊,找个温婉的心理医生看着你~

四叔:嗯嗯。你缩的都对。(锤啊,爹看好你,争气年内带上门和咱吃个团员饭(≖ω≖。) ⇐啥叫上梁不正下梁歪?

图灵:你好~~Shaw♪ヽ( ̄▽ ̄*)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