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迎接雪日的到來(糖果日常)

啊,老夫的少女心

谢谢推荐 @Khalid 


虽然笔电、娇体、捏死你等等这些词略出戏,不过,我的Sameen,我的Root,还婚后,还雪天,还窝在一起,还买了盘子,还有甜蜜日常,还有那么多情话,还有bear,还这么甜,那就真的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theonlyjakiecheung:

*TAG:ooc到像AU[劃重點]、傻白甜、婚後生活
emmmmmm自己产糖自己吃
其實jc覺得這篇簡直可以被叫做:肖根雪地腦殘文😂

--------------------------

*「Root視角」

我的Sameen在婚後就變了。
當然,是變更好的那種變了。
我可是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她呢。
就比如昨天,我們迎來了冬日的第一場雪…

踏入嚴寒之冬。我們一直在等待雪日的到來。
Bear喜歡下雪,喜歡雪地,因為我的妻子會給牠穿上一件很可愛的小黃鴨連體毛衣,接著牠就會馱著牠的倆毛絨玩具——一隻叫小錘子的柯基汪,另一隻叫小斧子的緬因喵,歡脫地沖出家門,到後院去玩。
然後Sameen就會擁著我斜躺在沙發,透過落地窗,看著Bear把牠的寶貝埋在雪裡,挖出來,又埋在雪裡,再挖出來…
這時,Sameen就會很開心,笑得很可愛。
這時,我總忍不住吻她。
因為她在我們談戀愛時笑得不太多。還總是一副很受不了我的樣子。(小委屈)
在我的唇觸碰到她的那一刻,Sameen,悄悄把我抱得更緊。
我也好喜歡下雪天。

“Sweetie~”昨天我買完菜(菜=牛排、蘋果、青菜、盤子)回家,首先當然是呼喚我那個偶爾賴床的小寶貝。
沒有人回應。嗨呀,大冬天的跑到哪兒去了。
然後我就見到Bear已經穿好了小黃鴨毛衣急匆匆從牠的小房間跑出來。圍著我開心地打轉。
“Hi~big man,”我走去廚房放下手上的東西,轉身問:“Where's Shaw?”
Bear『汪汪汪』叫了三聲。即是說Sameen出門找我了。
肯定是早上酣睡起來不見我又久不見我回家又緊張去找了吧。
也不懂先打個電話的嗎?
我覺得我們結婚後Sameen把我當做太小孩子有點寵得過分了。
她真的是與眾不同,像平常人都是戀愛時寵伴侶,我的Sameen偏偏相反。
我都覺得自己被寵得有點情感認知障礙了。
TM輕輕通過耳蝸告訴我的,我在笑,不自覺地吧,很甜很甜。
待Bear蹭蹭我的腿,我才回過神來,到偏廳的大地毯上倚著沙發、敲著筆電等Sameen回來。Bear乖乖坐在旁邊陪我。

好像沒過多久Sameen就回來了。Bear沖過去迎接她,我也馬上放下筆電,走出去鞋櫃處。
Sameen正坐著在地板和Bear玩得開心。
“Sweetie~”我輕輕叫。
“TM好心告訴我妳已經回家了,”Sameen抬頭,一個燦爛的笑,又帶點責備意味,“下次先出門要給我留紙條。”
“我知道了。Honey沒想到妳這麼緊張我。”我趕緊跑過去,也想坐好在地然後湊過臉去給她一個大啾咪,但還沒來得及動作,Sameen已經站了起來,直接把我攔腰抱起。
“地上冷,别坐這兒。我們到房間去?”她說。
我圈緊她,埋在她頸間嗤嗤笑了。我吻著她,再然後湊到她耳邊小聲告訴她今早我買了盤子。
“真不錯,那我們開大點暖氣,到餐桌去吧。”
然後我聽到TM再在悄悄地告訴我,我臉紅了。
確實吧。

*(省略很多字)

躺在床上,我輕柔地來回撫著Sameen赤裸的帶些傷痕卻細嫩的背,“怎麼就給Bear穿上小黃鴨了?”我問。
“今天下午可能就會有雪,很大。”她的聲音有點倦倦的,眼瞼也慢慢慢慢往下掉了,想必剛剛互攻大戰好幾回有點累人吧(羞)。
我微微起身吻了吻她的額頭,“睡一覺吧,起來我再妳煎牛排。”
Sameen乖巧地點點頭,我看著她在我身邊帶著微笑安心地沉睡去,忍不住用手指劃過她漂亮的輪廓,也漸漸睡去。
我記得入睡前的一秒我在想,我期待下雪。

*「Shaw視角」

我的Root在婚後就變了。
當然,是變傻的那種變了。
好吧,是變得更可愛了。
emmmm,我可以告訴妳我很喜歡。

下午四點,我原以為我會是被一陣香味叫醒的,結果鬧醒我的,是我的妻子。
我躺在床上,依然摟住Root,卻久久不願爬起來,即使我有點餓了。
懷中人在我的臂彎裡蹭啊蹭,我在裝睡;我的小可愛雙手調皮地弄亂我的頭髮,我還在裝睡。她似乎還沒有發現,我感覺到她笑了,然後又輕悄悄用她挺翹的小鼻尖蹭我的鼻子和臉頰,我差點忍不住去捕捉她偶爾貼近的雙唇。
後來,她見我完全不睜眼不動,她就知道我在捉弄著不理她。她也不鬧,掙開我的懷抱披上睡袍就要翻身下床。
“阿嚏.”她小聲打了個噴嚏,我跟著身心一驚。
我的寶貝感冒了?
但我們的游戲還暫時沒有停止。
Root也沒管我,她輕聲說了句什麼就走去了窗邊。我聽見她拉開窗簾的聲音,之後就聽見了她小孩子般興奮地叫聲。
“Sameen!Sameen,下雪了,真的下雪了!快點起床看一下。”
她跑回床邊拉我,我半眯著眼看她,又看看窗外,白皚皚一片,而且積雪也很厚了,雖然此時的雪已經不大。
“快起床!快起床,我給妳做點吃的然後我們出去玩雪吧!”Root興奮地說,邊說邊掀開我被子給我穿上睡袍。
“阿嚏!”我竟然也打了個噴嚏,有點不可思議。
“暖氣好像壞…阿嚏!”才聽到Root帶著鼻音…emmm,還沒說完她也又打了個噴嚏,我笑著抽來張紙巾幫她擦掉鼻涕,說:“是嗎,我打電話讓人來看看。”
“我跟TM說了,她安排了人過來了。”
原來她剛剛下床時念叨著這個。
接著Root就先去廚房做東西吃了,而我直到真正下床時才發現暖氣真的壞了。

我晃晃悠悠出了房門下樓去廚房,心裡還一邊想著有個會做飯的妻子真是好好。
“老婆~”從後面抱住在煎牛排的Root,喚她。(我也不知道二軸的自己怎麼就能做到這樣了)
“我喜歡Bear那件小黃鴨,”Root說:“超可愛的,又保暖。”
“妳也超可愛的。”我緊了緊抱著她的雙臂,她貼著我的身子輕輕笑著。
“我們在再買兩件吧,一家三口穿親子裝。”
“好。”我笑她,永遠老把家庭掛在嘴邊貧,但是,我心裡是暖暖的,很開心。
(Root:(๑‾ ꇴ ‾๑))
“妳啊,穿這麼薄的夠暖了嗎?”
Root穿著這件酒紅色真絲睡袍…讓人感覺性感得來…還好冷。妳知道的,她身體很嬌弱(雖然突突人還有和馬家婷婷打架的時候不會嬌弱,噢對,還有和我摔盤子的時候也不弱)。
抱著那單薄的嬌體,不禁有點心疼她,實在太瘦了。雖然,有小肚子(but...我喜歡就好)。
“超暖的,下雪也不怕。”
Root做出一個大力士的動作,逗得我笑了起來。

吃完了牛排配蘋果還有emmmm,生菜色拉,Root推著我去浴室要我先冲個澡。
“快點噢,我換衣服等妳。”
說罷吻了我的臉頰一下就開心地跑開了。
洗漱好換過衣服後,就看到Root已經穿好毛絨雪靴。戴好黑色氊帽在等我了。
我也穿上黑風衣戴上圍巾,拖著她的手出去我們的後院。噢對,“Bear~”
然後我們熊總歡脫地應聲跑出。

說實話我還是很開心我們自家的後院很大。
比如下雪了,就很好玩了。
Root開心地在雪地裡跑跳著陪Bear玩,我站在一邊看她和牠。
TM告訴我,我在笑。是啊,我在笑。
“快來呀Sameen~!”Root興奮地喚著我,Bear也『汪汪』兩聲讓我加入她們。
我搖了搖頭,嘴角依然帶笑,假裝歎口氣,“來了!”
在我小跑過去他們那邊時,Root捧起一抔雪揚到我身上,真頑皮。
“看我的。”我兩手抓起一大堆雪撥向Root。
“啊,妳個壞人,我要捏死妳。”Root笑著跑向我。
“嘩,有雪妖,快逃。”我竟然會配合著她開展了一場追逐戰。
TM後來說,她記錄了兩個穿得黑溜溜的小瘋子在漫天的白雪裡玩耍,她覺得很美好。
Root在追我的時候她的大長腿並沒有發揮什麼作用,反而是因為雪太滑不小心跌倒了,我立即上前看她有沒有受傷。
“妳還好嗎?”我發覺自己緊張得要死,跪下來看她有沒有跌倒哪裡時,半個身子也埋在了雪裡。
“有,這裡很痛。”Root掙扎著要站起來然後指著腳踝的位置給我看。
我更靠近她一點想要檢查清楚,突然Root手拿起一個小雪球直接砸到我的頭頂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騙不到妳~”Root笑得很樂。
“妳死定了Root。”
我有點小生氣地站起來直接抱起Root,把她抬到更厚點的雪上眼也不眨地拋下。
但我沒有很用力,畢竟我怕把她弄傷。
“hhhhhhhhhhhh”Root笑得很開心,我禁不住也跟著她笑了起來。
接著我趁她還沒起身就開始往她身上搬雪。
一開始Root以為我在小玩小鬧,還躺著一動不動,但等我開始認認真真堆Root牌雪人的時候,Root開始意識到不對勁。
“Honey妳在幹什麼。”Root眨巴著眼睛看我,不,瞪我。
扭動著身子要出雪堆,因為有點重,她一時半會兒還出不來,而我繼續往她身上搬雪去。
“『活埋』我可惡的妻子。”我一本正經地答。
“停停停,冷”Root說話時裝出顫抖的嗓音。
“不”我繼續動作。
來回拗幾次,Root大聲叫我'“Sameen Shaw!”
“生氣了嗎?”我一抖(別看了,妻管嚴的日常)停手跪下來平視著她問,但Root沒有應我衹別過臉去。
噢,真的生氣了。
我馬上把我的女王大人先扶起來再說。

看了看身邊的雪,靈機一動,先跑開了遠一點的地方取雪,推推搡搡,滾出兩個大雪球來回到Root身邊。
“不要生氣了,原諒我好不好?”
但Root坐在雪裡衹是看著我,繼續瞪我不回答。
看她這樣,我衹好推出剛剛堆好的大雪人出來。
“Root,honey,原諒我吧。”
Root看看我,又看看雪人,終於笑了。
“笑起來就好,别生氣了。”我把Root擁入懷裡。
“壞蛋,妳衹會欺負我(?),把我埋了很開心了?”
“我錯我錯,以後我都保護妳。”
“像那個雪人一樣嗎?”Root指了指我們旁邊的雪人。
“可不,雪人衹可以存在在一個冬天…”我說話時Bear已經沖過來撞倒了雪人,然後跑了,我見狀接著說:“或者一個冬天都過不了,可我會保護妳一輩子。”
“油腔滑調。說,哪兒學來的。”Root咧開嘴笑了,卻也還輕輕打了我的嘴一小下。
“沒啊。”我抓住她的手,“手怎麼這麼冰,衣服沒有穿夠嗎?”
“剛剛玩雪才這樣,還有妳要把我『活埋』。”
“來。”我除下我的圍巾,有點心疼地給Root圍上,心想自己玩得太過了。
“别著涼了。”我將她纖细白皙的手放到嘴邊吻了一下。
“那妳呢?”
“我不怕冷。”我…怎麼說,壯如牛,而且我要保護妳的呀。
“傻瓜。”Root甜甜地笑了,“看妳,圍巾都給我了。我也給妳暖一下吧。”
說著Root給了我一個軟軟的吻。
在雪地上,這個吻由輕輕柔柔的,漸漸因唇舌的交戰而變得火熱。
看Root被我反吻得臉紅紅的,微喘著氣,我放開了她,忍不住逗弄一下。
“真的很暖。”我輕輕說。

親愛的老婆大人,我說了,我會保護妳的,是真的,一輩子都保護妳,雖然偶爾還是喜歡欺負妳一下。
再說一句,我也超級喜歡下雪天。

FIN.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