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After a night【同人】

抢到红包的大家都不吝啬放糖啊,各位快张嘴,糖来啦..........

POI百合病社:

管理员:与肖根做邻居,您需要一颗强健的心脏。

谟禾:

时间线大概是Shaw回归,小分队重新开始号码的工作,逗比向。

  

明明都没有同时见到两人但还是被秀一脸的四叔心好累

  

表示绝不想再踏入女鹅女婿家里一次的宅总

  

锤根:怪我咯。( ̄_, ̄ )

  

 

  

 

  

 

  

 

  

 

  

Reese不止一次和Root合作过,不过大多是在Shaw失踪的时候。当他的特工搭档回来的时候,黑客果断回归了以前神出鬼没,需要搭档时眼里只有女特工的生活。

  

“你确定the machine要我们一起行动?”Reese将手搭在车门上,脸上满是疑惑,视线却不由自主地往Root脖子上不该出现在这个季节的丝巾瞟去。

  

坐在驾驶座上的Root微微直起身,冲他点头。

  

Reese也只能将满腹的“where is Shaw”吞回肚子里迅速上了车。

  

下车的时候Reese发现Root似乎有些不对劲。她走出车门的时候一个踉跄几乎摔在了地上,紧接着一手扶住了墙壁,一手撑住了腰。

  

“Root,你没事吧?”Reese伸出去想接Root的手还停在半空。

  

Root对他摆了摆手,冲他笑了笑:“没事,我们快进去吧。我得快点把里面那台电脑解决了。”

  

Reese真的不太相信Root所说的没事,因为在前面领路的黑客小姐走路姿势明显扭曲得可怕,她似乎在竭力夹住双腿,导致了她甚至没能走出直线。而且右手一直在身后背着,起初他以为她是拿着自己身后的枪,走了几步发现她只是单纯在扶腰而已。

  

“就是这个了。”

  

根据机器的指示,Root要在这个黑帮老大回巢前潜入他的老窝并毁掉他计划植入政府电脑的病毒,今天是基地防守最弱的一天,三个黑帮同时宣战,大批人员都被调去负责谈判事宜了。

  

耳中的上帝让Root毫不费劲地找到了存储病毒的主机,刚弯下腰准备让手指在键盘上大显身手,却腰间一软地跪了下去。

  

“Root!”

  

Root尴尬地冲Reese笑了笑,撑着对方让自己坐在了椅子。

  

“Root!我的USP呢?”

  

眼看着Root就要完成任务,Reese拿起枪指着紧闭的房门预防有意外情况发生,耳机那头突然传来了女人的吼声,惊得他差点没拿稳自己手里的宝贝。

  

“……”

  

“卫生间里的裤子上,昨天在卫生间那会我把它放那的。”

  

Reese正想提醒Shaw她拨错了线路,便听到一旁的Root头也不抬地回答道,识时务地闭上了嘴。

  

“Ms Groves,我是否能问一下昨天我要的U盘到哪去了?”

  

还没等Shaw这边有回应,Finch的声音又从耳机里传来。

  

“我不是让Sam给你拿过去了?”

  

“Damn it!我忘了!”女特工的声音再次响起。

  

Root最后一敲回车键:“Finish!”

  

“Harry,那只能你自己去Shaw的家里拿一下了, the machine让我现在就到LA一趟,东西在冰箱里。Sameen,where are you?”

  

“往你那堆烂摊子赶。”

  

“别这么说啊Sweetie,你会很享受这个谈判过程的。”

  

“让我去谈判?你那满是代码的脑子是被门夹了吗?”

  

“噢,Sameen,我肯定你的嘴上功夫很好。”

  

Shaw挂掉了电话,Root已经可以脑补出对方那副气急败坏的样子,不由得心情大好。

  

“Reese,我先走了,接下来交给你和Sameen。”

  

Root往后挪开了椅子,猛地一站。

  

“……”

  

黑客小姐第二次夹着腿跪在了地上。

  

十分钟后,穿着黑色夹克的小个子冲进了Reese所在的房间。

  

“Where is Root?”

  

Reese耸肩,表示人已经离开,注意力被对方的高领夹克吸引住了。今天是难得的艳阳天,往常的这种天气里女人总是衣着一件背心,更别说出来突突人这种需要大动作的事,今天是怎么了?

  

Shaw注意到了Reese的视线,扯了扯自己的衣领,用右手拭去了额头的汗珠。

  

“看什么看?”Shaw恶狠狠地冲他吼道。

  

看起来小个人女人今天也是满腔怒火,Reese嘟囔着,听到了房外的动静,给了Shaw一个眼神示意,两人给枪上了膛躲在了柜子后。

  

可Reese很快发现了Shaw今天也不对劲。

  

谈判毫无意外的失败了,Shaw如愿以偿拿出了枪。

  

于是Reese就惊悚地看到自己弹无虚发的搭档右手颤抖着射偏了地方,直接废掉了对方生育下一代的希望。

  

“Shaw,后面。”

  

子弹擦着墙壁而过,射中了后面一个人的膝盖。

  

“Damn!”

  

“Shaw?”Reese帮对方解决掉了之前没射中的人,发出了疑问。

  

Shaw瞪了他一眼,左手顶住枪把以防再出现射偏的情况,可右手还是不住颤抖。

  

“Shaw,你还好吗?”

  

Reese是彻底不相信Shaw口中说出和Root一模一样的回答了。等一会,Root?他刚刚在Root脖子上看到了突兀的丝巾,女人扶着腰走路歪歪扭扭的样子还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再联系看回Shaw一拿东西就抖动的右手……

  

他很确定他再脑补下去Shaw的子弹下一秒就会飞进他的膝盖。

  

 

  

另一边,得到允许进入Shaw公寓里的Finch有些寸步难行。

  

做好将会看到一个军火库的心理准备,Finch打开了Shaw的房门,但是现在他及其希望见到的是大数目的枪支而不是眼前这一幕。

  

零散的衣服从门口一直蔓延进入房间,Finch小心翼翼地跨过门口那件灰白色披肩,他记得昨天看到这件披肩是在假扮贵妇人的Root身上。接下来引入眼帘的是半挂在桌子上的一条被扯坏了的连衣裙,这也是昨天穿在Root身上的东西。

  

“Oh my……”Finch真的不觉得自己的心脏可以再承受继续走进去。他依照Root之前的指示走进了餐厅,只见桌子上空无一物,本该在桌上的餐具都摔在了地上,如果不是看到餐桌腿旁的一件内衣他真的以为昨天在这里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打斗。

  

实际上也确实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嗨。你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吗?”

  

Finch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回过头,发现是一个陌生的男子。微微打量了一下对方,摆出了一副疑惑的样子。

  

“我是楼下的,这里应该住了两个女人,而不是你吧?”

  

Finch了解Shaw的生活作息,她是绝不可能去做拜访邻居这种事的。男人知道这里住了两个女人,如果不是偶然遇到就是做了特别的调查。作为楼下就算遇到过也不应该知道是住楼上哪一层,这么想来是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这么想着,Finch也提高了警惕。

  

“她们是…家人……”Finch思考不出一秒,选择了比较合适的答案。

  

男人点了点头,脸上的笑容突然垮了下来,表情变得十分狰狞。

  

“既然如此请你转告一下你家那两位做运动的时候请有些节制!从吃饭时间就听到楼上的动静一直到凌晨四点多整整十个小时从餐厅到浴室到卧室就没有消停过一会我家孩子吃饭的时候就在问楼上什么声音洗澡的时候也在问结果睡着了还被吵醒两次!你告诉她们如果再有下一次我们家人就不会忍到第二天才上来投诉了……”

  

Finch堆着笑赔礼道歉,心里暗暗下了绝不会自己一个人再一次踏进Shaw的这个公寓一步的决定。

  

 

  

 

  

 

  

 

  

 

  

 

  

小天使:我家锤锤就是那么爱我以至于把持不住怪我咯。~(~ ̄▽ ̄)~

  

大锤:Root,你再露出那种表情我就让你明天也下不了床!(╰_╯)#

  

 

  

 

  

每次都莫名其妙地变成深夜党。

  

肖攻大法好!我就是单纯想码一下纵欲过度的两人和欺负一下夕阳组。

  

最近的糖会不会吃的太多,我是不是要考虑下次发点玻璃渣?

  

看到上一章relationship的评论里我信誓旦旦地保证绝对不拖觉得自己的脸都要被打肿了。我保证现在开始专心码深坑,保证!保证!这次绝对是真的!○| ̄|_

评论(3)

热度(4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