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愚人节(下)

互换身体梗(下)

POI百合病社:

管理员:愚人节真是欢乐多。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得停不下来的节奏好么。互换身体梗。


老伯伯分区:



《愚人节》




作者:Jerol




状态:完结




电梯间:上篇 下篇




备注:熊总视觉较为混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写在之前:




全篇请配合各位脑内一起YY食用。确实写的一点不逗比……有些部分,实在有些害羞,请各位自行脑内。我其实就抛砖引玉下。我真有些下不了手……




统一回复:bear还是bear,不然的话……实在大乱了。之所以bear还是bear,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描写互换的四个人的时候,有一个观众视角。Bear用的是第一人称。各位!你们说bear和谁换了,哈哈哈。有位竟然说我扑不到肖,而宅总扑的话颈椎吃不消。我又不是狼,扑那么凶干嘛。不行可以改用蹭腿(\\\\)




 




Finch




 




Finch从睡梦中醒来,下意识地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眼镜,却摸了个空。他有些疑惑地睁开眼,眼前明朗清晰。没有脊柱的酸痛,没有身体的沉重感,顺畅的呼吸着。Finch闭上眼睛,感受了几秒,确定一切是真实不是梦境后,又睁开了眼。屋内阳光撒进了床铺之上,略小的屋内,陈设简单又整齐。我在哪?仿佛一夜年轻了。Finch下床,走了几步,习惯性地拖着左腿,却发现是多余的。像正常人那样走了几步,Finch显得有些欣喜。低头看了下自己,粗壮的双腿,强有力的双臂,近乎完美的躯体。等等,这似乎是……Finch慌不择路地跑到镜子前。我成了John!?Finch挑着眉,不敢相信地看着镜中的John。得,快去地下铁,大家肯定会到那里集中。想着,Finch拉开衣柜,找起来衣服。换上白色衬衫,扣好每一个扣子,挑了根领带,套上西服。在镜子前仔细端详了下。衣着得体,Finch习惯性地抬手想扶下镜框,却发现这有多多余。他笑了下,看了眼柜子上的墨镜,戴了起来。还不错。看了眼镜中的“自己”,Finch满意的出门了。




 




Reese




    




Reese醒了。一醒,Reese就察觉到了异样,他下意识的去摸枕头下的枪。没有!?一缕棕发粘在了脸上。这是怎么回事?!Reese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自己在一个女人的身体里!他跳下床,来到镜子前。NO!我竟然在Root的身体里。Reese有点不知所措。得赶快去地下铁!脑子空白了几秒后,Reese得出了结果。他来到Root的衣柜前,衣柜里各式各样的衣服琳琅满目。Reese愣了一下,拨弄了一下衣服后,挑了件Root常穿的衣服。Reese皱着眉,闭着眼换好了衣服。最后挑了双平底鞋,套上皮衣。逃似的离开了Root的家。




Reese有些别扭地走在街上。当快到地下铁的时候,他看见了“自己”戴着墨镜,西装笔挺,像要参加舞会般正式,但是脚似乎有些不灵便。Reese已猜出谁在自己的身体了。




“早上好,Finch。”Reese打着招呼。




Finch显然被低沉的Root的声音,吓到了,“早上好,Ms……Mr.Reese。”Finch马上也意识到眼前这位到底是谁了。




“Finch,我的腿没事吧?”




“没……没事,是我不大习惯而已。”Finch有些慌张,扶了下墨镜。还好带着墨镜,可以掩饰下。




“我们下去吧。”Reese依旧低沉的发着音。




Finch点点头。




    当两人来到地下铁时,不由被眼前一幕愣住了。




Reese看见Finch穿着T恤,下巴上贴着邦迪,正坐在在桌旁,仔细熟练地擦拭着枪械。而Shaw披着长发,竟然坐在电脑前,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着,时而盯着Finch。




 




Bear




我正睡得正香的时候,被一阵喊声吵醒了。我睁开眼,听见Reese和Finch在叫着Root住手。我转头看另一边,Shaw把Root抵到了车厢上。Root一脸惊恐,而Shaw竟然一脸坏笑。Shaw和Root靠的是那么近。Shaw竟然把手伸进了Root的衬衫里。Root僵着身躯,竟然一动不动。Reese和Finch,看上去气急败坏了。




Shaw一脸无辜的表情,放开了Root,“我只是帮自己拉一下肩带。”




“Root,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Finch恶狠狠地说。




“Sweetie,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身体的。”Shaw说着,撩动了下长发。




Finch气呼呼地,没有再说话。




“Shaw,你最好不要激动,我是说,你不要一直生气,这样对身体不好。”Reese一脸担心地看着Finch。




Finch撇了一眼Reese,继续擦着枪。




而一旁的Root,则尴尬地笑着。




“John,你最好不要这样笑。我看起来很丑。”Shaw撇着嘴,对Root说着。




Root马上收敛起笑容,迈着大步,走到Reese的身旁。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号码跳出来。”Reese撑着下巴说。




“最好不要!”其余三人异口同声。




 




眼前发生的一切,让我有些惊讶,我可想不出什么原因来,我还是继续睡觉吧。我想起,我好像早饭还没吃,竟然他们都忘记喂我了。哎,我还是睡觉吧。




 




FIN.




 




各位愚人节快乐。我实在写不下去了。请各位脑补吧~~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