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419之后第二弹

如果小撒真动机为此,大家估计都得给跪……

我爱白白兔:

1 #肖根#夜深了,地铁站里只剩下了根和bear。“小家伙,我已经准备好了。带我去看看她的东西吧。”根一直希望闯入肖的私人领地,却不知道是以这样的方式。一个新的手工简易更衣室让根忽然想起了之前在车厢里换衣的往事。“sweetheart,你永远是那么贴心呢。”根笑着坐在地上自言自语,bear默默过来,舐干净了她脸上的泪。

2 #肖根#根抱着肖气息的枕头醒来。“早呀小家伙,”她跳下床和bear打招呼,“既然肖不在,我们就偷偷地用一下她的牙刷好了。”bear摇着头拉着根来到肖的衣柜前,熟练地叼了一只贴住“root”字样的日常包出来。里面是崭新的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怎么办小家伙?你这样可不太好哦,这样搞得我又有点软弱了呢。”

3 #肖根#肖回来后觉得一切都变了,自己的SW380根用得更熟练,bear居然也和根更亲近。感到被背叛了的肖要求bear做出选择。看着bear欢快地摇着尾巴冲向根,肖忍无可忍,大步走向了根。“这是我的!”从根身后抽出自己的SW380,“这是我的!”拉过bear,“你,也是我的!”肖将根一把拥入了自己炽热的怀里。

4 #肖根#根睡不着,请求肖:“把你最近很喜欢看的书里的故事讲给我听吧。”肖揽紧了根:“这个中国故事说的是古代一位断臂侠客花费了十六年才找到他失散了的妻子。”根笑了:“我和他不一样,他肯定没有我这么好用的机械手臂。”可他有和你一样思念亲人过度而早生的华发啊,肖温柔地低下头吻了吻根的鬓角。

5 #小撒OS#哥的人形界面今天在训练场上也是帅帅哒!丫迟早有一天就是哥的人形界面现在称呼早点马婷婷你就撇嘴给哥看?作为哥的头号特工被丫的女朋友按在地上揍你让宝宝心里怎么想?还不赶快去把你这头乱糟糟的头发染回去省得哥看着闹心!并不是每个人黑发都好看啊亲!#宝宝哥今天扮大佬的样子也是帅帅哒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6 #小撒OS#人形界面边吃饭边冲哥翻白眼儿了。不就是少了块牛排嘛哥就是故意的。要不怎么能看到丫这萌萌的样子呢。哥都有点不忍心向丫体内植入神经探测器了。可是没有办法呀,为了使丫顺利地成为哥的真正人形界面帮哥追到宝宝,哥可是分分钟都能狠得下心下得去手的哦!#宝宝你看哥多爱你❤你感动了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