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缘起401

我只守护你,没虐到,颇暖。

我爱白白兔:

1 根妹捧着一碟绝对不是自己做的糕点扭着水蛇腰来敲密室的门,开门的不是宅总是大锤,原来得知根妹的密室换衣秀后大锤一直蹲守在此。大锤的面瘫脸上写满了“小样儿的这回终于捉到你丫了!!”根妹宛然一笑“TM说你有点儿饿了。”大锤(−_−;)

2 #肖根#几天后飞贼锤带着一帮哥们半夜里摸进了一间不起眼的蛋糕店,实在没啥东西可拿(面粉黄油又重又不值钱),飞贼们打砸了店里的基础设施以泄愤。休假期已满的小天使第二天早上强撑着起床准备上班时接到了老板的电话,店里暂时休业重新装修,伤残人士的假期再延长两周。#肖大锤特殊的示爱方式#

3 最近飞贼锤常收到并没有叫的面包店外卖。这些外卖飞贼锤从不分给一起打拼的哥们,全自己独享。终于有天一哥们趁着飞贼锤不备冒死偷吃了一口蛋糕,差点全喷出来。就这蛋糕,至于像个宝贝似的藏着掖着?还没等哥们想明白,已经被扁成了猪头飞了出去。#肖根#

4 随着送来的免费外卖糕点儿越来越多,最有资格和锤分享小天使爱心的只有锤的铁哥们~bear。于是bear有幸吃到了咸的蛋糕,甜的汉堡,不一而足。面对bear那哀怨小眼神,锤摸摸丫的头,想到挨了两枪丫居然还能这样调戏姐,姐也就放心了。

5 近期囊中羞涩的大锤中午只好以三明治裹腹。这天她像往常一样去了相熟的面包店补货。要走时,柜台小妹忽然拿出一个大大的纸袋。祝贺您成为本店第一万个客户!这个三明治是新来的糕点师亲手做的,请免费品尝。一连十日!请明天再来哦!大锤出门拉开纸袋,巨无霸三明治的夹心是一块厚厚的牛排。#肖根#

6 小天使:为了别人的一线光明,我愿意永远在黑暗中守护。大锤肖:我愿意永远在黑暗中守护的,只是一个你。#肖根##POI##肖大锤特殊的示爱方式##第一次虐梗请多包涵#

7 #肖根#以探病的名义前医生现飞贼将小天使按在椅子上浑身上下摸了个遍(子弹只打中了手臂飞贼锤你这样做有违医德你妈妈知道吗)还好还好没伤到筋骨。松了一口气后(揩油完毕后)面瘫锤提起小天使的领子咬牙切齿,这么好玩的事儿下次再不带我,分分钟腿打断!

8 #肖根脑洞#小天使面对一脸担心地前来探病(揩油)的大锤肖笑得一脸灿烂,还夸张地将右手握紧拳头,手臂屈一屈,没事儿,U的下半生性福是绝对儿有保障的!(话说小天使这么正的颜说出这么黄暴的话来真的好吗PO主羞愧地捂住了脸)#脑洞已经停不下来怎么破#

9 #肖根脑洞##肖根心声##越虐越精神#小天使:终其一生,我追随着TM的影子,希望能从黑暗,走向光明。大锤肖:终其一生,我追随着你的影子,哪怕要从白昼,走向永夜。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