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人生若大学初见(ooc预警)

这么甜真的好嘛,我的甜点萌点略奇特。

我爱白白兔:

1 #根肖##大学往事#壕根第一眼就看上了傲娇肖并展开了狂热的追求,但送花被踩烂,送包被摔回,送条柯基还差点被煮着吃掉。万念俱灰的壕根独自去滑雪却摔断了腿,只好坐着轮椅回来。肖主动前来照顾壕根确定关系,壕根又喜又疑,白眼肖:表想太多!内心os:小样儿没事长那么高干嘛?!早摔断腿老娘早就从了!

2 #根肖##大学往事#壕根希望肖辞去啦啦队长职务,亲爱的,训练太辛苦了!肖懒得废话背上包夺门而出:坐着轮椅还妄图拉住老娘?!正式比赛那天,体育馆里偌大观众席上只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壕根。壕根朝惊诧肖宛然一笑:我现在只想让全世界知道,这个体育馆,被我承包了!内心os:你那健美的大腿只能我一个人看!

3 #根肖##大学往事#终于可以直立行走的壕根兴冲冲去找女友肖,却发现肖又迷上了直排轮。壕根:是因为穿上它就和我一样高了吗?恼羞成怒肖:I will end you!不知死活根:You can end me all you want!肖一个剪刀腿把根绞翻在地:小样儿!那你再在轮椅上坐三个月吧!

4 #根肖##大学往事#end you 风波后,傲娇肖退出了啦啦队,也没有再去练习柔道,每天牵着心爱的狗狗bear出门散步。当她坐在长椅上抱着bear时,人形熊仔壕根出现了:亲爱的快来抱抱我这只bear!嫌弃肖:又想挨剪刀腿?熊根取下头套露出笑裂脸:幸好多挨了几下剪刀腿,要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把baby放在你肚子里!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