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直到海枯石烂

20年,比杨过小龙女还悲催,好在总是在有生之年重逢相守——我要求真低.................

我爱白白兔:

门铃响了。根右耳中传来了TM顽皮的声音:“母亲节快乐!” 

“才刚刚重生就知道送礼物,你可真是个小精灵!”

 根拉开门,呆住了。

 
 

 今天的阳光似乎分外刺眼,刺得她眼睛生疼,刺得她快要喘不过气来,刺得她的心脏好像也要停止了跳动。 “怎么,你的TM宝宝给了我你的地址,却没有告诉你?surprise?!” 

熟悉的嗓音,英挺的眉毛,高耸的鼻梁,含笑的嘴角,还有那亮过天上繁星的眼神。 

 
 

根想大叫命运的不公,又想感激上天的仁慈;想扑过去狠狠揍肖一顿,又想躲在肖的怀里直到海枯石烂。

 可事实是,她就像个白痴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肖放弃似地摇了摇头,上前把她拥在了怀里。

 
 

 根费了很长时间,才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声音:“TM这个小叛徒!你们策划了多长时间?”

 “你肯定不会相信,但这是事实——二十分钟前,在街上,离我最近的那部公共电话忽然响了。” 

“所以二十年来,你也认为我死了,就像我认为你死了一样——直到二十分钟前?”

 “对。其实我早就应该想到的,毕竟祸害遗千年嘛。” “你口里这个祸害可是花了整整二十年时间重建了TM!我很忙的,很忙,很忙!忙得没有时间想到二十年前的事!”

 
 

 肖含笑拥紧了在这世界上失而复得的唯一珍宝:“我经常回想以前,我不忙,这二十年我只学会了一件事——如何调大我的音量。”

 
 

                               

 
 

                                                      ——点梗来自@正始之音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