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哈哈哈,快生孩子~好时候,二胎,哈哈哈哈,不对哦,人家一直是想生多少生多少!

sailorlf:

我我我
让我狗带
根总的长手长脚 AA身材怎么那么好
盯着她简直挪不开眼[小肚子也那么恰到好处的可爱]
敢不敢牵手 拽什么袖子 拽什么手腕 大写的怂根
wuli AA 大长腿!贫乳!小肚腩!蜜汁笑裂!德州一枝花!饼干小达人!
大锤在手 天下你有!
快点滚床单 快点结婚 快点养小孩子!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