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我都超过30岁了,年纪一大把还哭成狗。root便当以后,纸巾总是湿的,初恋失败也没有这样。

就这样吧,投入了打量的时间精力和感情一路旁观和陪伴可爱的肖根可爱的root,就这样结束吧。

除非root能复活,否则什么见鬼的第六季和编剧一起见鬼去吧。

感觉自己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从始至终自己写的同人文里满满都是糖。


angela_n:

我都30岁了。CP 死了我没有哭成狗,也没有哭成泪人。但我还是止不住眼泪,也只能默默掉泪。只希望这痛快点过去。

我真的也不希望有人接盘了。Root 死了,我们陪她走过这一段。再也不想看到他们继续,而Amy 只能在旁看着。

Root既已死,就让这剧跟着沉下去吧。

祭奠这让人爱得无法抽离的Samantha Groves aka Root, 纪念这一个不朽的经典角色。

希望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出色演员Amy Acker 终于凭这角色迎来她的第一个艾美奖杯,和她的首部series. 

祝Amy 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