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Life(一)

哈哈哈哈,温馨日常,好棒,有粮吃。

Sakura: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Shaw擦了擦袖口残留的血液,挂掉了打给Fusco的电话。把枪又重新绑回了腿上。


“Miss.Shaw,任务做完了吗?”Finch对着电脑,一边敲着键盘一边问。

“这个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关注我晚上要吃什么吗?”Shaw为了看住这个号码整整一天都没来得及吃饭,饿的气不打一处来,于是在救号码的关键关头,对着行凶的黑帮杀手一个“走火”打在肩膀上。

“不怨我,我饿的握不住枪了”Shaw打电话给Fusco的时候,走到嗷嗷叫的杀手身边一脸无辜的对他说,“下次再玩这种游戏的时候,记得不要赶上所有的饭点。”

如果现在你还想让Shaw找一个词来形容纽约现在的模样,

对她来说,纽约的天空黑下来的时候,就像是厨师一个不小心烤了个全熟还没有浇上红酒的牛排。

街上稀稀落落的灯光,几乎都没有人影。

“Sameen,你现在在哪,我带你去吃饭,我也没吃饭呢。”Root一边伸着懒腰一边拖着白兔拖鞋从房间里出来。

“Miss.Groves.你是什么时候黑进了我的联络线路的?”Finch突然听见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扭过身子,一脸惊讶而又无奈的盯着面前这个伸着懒腰的女人。

“就你这线路,我早就黑进去了好嘛~时刻关注着Sameen的行动啊,我担心她出事啊~”Root一脸无辜的嘟着小嘴看着Finch,一边顺手拿起桌上的苹果。

“这是John给我留的苹果…”Finch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你下次对他说,别买这家的苹果了,不好吃”Root要下了一大口,然后一脸正经的对Finch说。

“Sweetie,我现在就去你那啊,wait for me~”Root笑着说道。

Shaw不得不承认的是,Root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该死,这样下次自己做任务的时候,她的声音在耳朵身边想起来的时候,简直没办法好好做任务。

“我给你10min,不然等你来的时候最好穿着防弹衣,我要的杀人了。”对Shaw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填饱肚子了。

“OK~”

Shaw掐断了线路,坐在路边饿着肚子,默默的数着时间。

“你家那位呢?”Root简单的洗漱了之后,问到。

“John出去带着bear玩了。”Finch一脸无奈地说“他非要说缉毒犬就是要多跑跑。”

“我先走了,拜拜~”Root看了一下时间,拿起头盔和黑皮衣,回头向着Finch笑了笑,然后走了出去。

“John,你还在吗?”Finch等Root走了之后,开了另一个线路,问到。

“always,怎么了?”John拉着bear一边走在大街上一边问。

“Miss.Groves把你给我的苹果吃了。”Finch缓缓地说。

“你的抽屉里还有一个,Root吃了就吃了吧,我给你买了晚饭,一会回来。”John默默的在心里无奈。

“OK”Finch在这边轻轻的勾起了嘴角,挑着眉毛,拉开抽屉,果然发现了一个大苹果。

“蛮好吃的啊”Finch咬了一口,默默地小声说道。



WAIT—————————————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