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Life(二)

啊,皮衣摩托车根总,载着心爱的姑娘去浪漫的晚餐。也许浪漫还得再议,等看了第三篇再议。

Sakura: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不得不承认的是入秋之后的纽约风吹在身上凉飕飕的,Root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然后腾出右手,接通了线路,嘴角露出了一丝邪魅的笑容“hi,sweetie,你现在在干嘛呢?”

“你信不信你再不来我就给我的枪上膛了。”Shaw先是被耳边突然响起的甜腻腻的声音吓到了,打断了专心致志数时间的她,“你是怎么接通的,我不是关上了吗?”

“Sameen,我只是借着Harry的线路用了一下,黑出了另一条我们单独的线路,方便联系嘛~”

“你信不信你再不来,我就把你的嘴里塞满这些线路”Shaw的肚子又开始咕咕叫了。

“好的,我要加速咯,你就在那等我。”Root加大了马力,轰隆隆的声音Shaw透过耳塞都能听见。

“注意安全…”

“Pardon?"Root没听清Shaw很小声的一句话,又问了一遍。Root几乎把车速加到了最快,头盔盖不住飘逸的棕发在风中飘飞着。

“再不来我杀了你!”Shaw狠狠的说。

“我觉得你刚才不是这个口气呢~”

“现在是了!”



Shaw被打断了数数的思路后,又坐回了路边,看着人群发呆。肚子饿的咕咕叫,却没有以前那么烦躁了。

耳边的声音自从打开就没有断过,也不知道是在和自己说话还是在自言自语,一直没停过。Shaw至今都觉得即使一天不给Root喝水,她也能说个不停。

可是Finch对自己形容的她不是这样的。

孤独,铺天盖地的巨大孤独。

在6月1日Root假死的那天后,Finch对Shaw说:“Miss.Groves一直很孤独,却从来没有承认过。”

“嗯。”

“她或许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

“嗯。”

Shaw的脑子昏昏沉沉的,无论是后来战胜了Samaritan,还是该死的机器给自己无关号码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唯一记得的就是在得知面前的那个男人是杀死Root的凶手的时候,她拿着手中的枪,9毫米的子弹,一枪一枪打在他身上,然后熟练的继续换上新的弹药,继续重复。

如果不是John实在看不下去制止了自己之后,估计这个男人最后没有一处皮肤是完好的了。

所有自己身上的弹药都用在了他的身上。除了愤怒的想杀了他,没有别的感情了,还有一团雾气氤氲了眼睛。



“Sweetie,久等啦,我这就带你去吃牛排~”Root看见坐在马路边的Shaw,急忙下了摩托,走到了她身边。

脱下了自己身上的黑色皮衣,盖在了Shaw的身上。

Shaw先是一愣,默默的埋怨了自己发呆太厉害,都没注意到她来了,然后脱下了身上的黑色皮衣。递给她。

“天冷啦,你还没吃饭,不要着凉了~Sameen~”Root一脸无奈的看着Shaw。

“比起我,你还在修养,还是照顾好你自己吧。”Shaw见她不接,只得硬着头皮把衣服披在她身上,然后给她整个白眼眶“我要是你说的那么虚弱,早死在CIA训练的时候了”。

“上车吧,带你去吃饭”Root还是被Shaw给自己披上衣服的举动感动了一下,一脸笑容的看着她说。

“我都准备好我的枪了。”Shaw勾起嘴角,给她一个“微笑”。

“牛排还是什么?”Root骑在车上问身后的贴着她的人。恨不得身体再往后靠一点。

“什么都好,我要吃肉。”

“我身上都是肉呢,Sameen”Root邪恶的笑着说。

“再不到,我就请你吃弹药!”Shaw用手掐了一下Root的腰。

然而骑车的人现在恨不得就这么一直带着她的女孩就在纽约一直这样,永不停车好了。

WAIT——————————————————————————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