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Life (六)

嗯,卡文是不对的。


Sakura: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Sweetie,想什么呢,脸都红了。”Root突然发现面前的人停下了手中割牛排的的动作,甚至连刚刚上的牛排看都没看,就在那怔怔的发呆,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你脸都红了,想到什么了?”Root突然勾起嘴角邪魅的一笑,然后又把叉子和刀伸到了刚刚端的牛排上。

“要你管!”Shaw只得无奈的给了她一整个白色的眼眶,然后一把用叉子按住她的刀,“要吃自己叫去!”

“Sameen,你刚刚还答应我这个给我吃的呢!”Root很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护食”的女人。一脸红彤彤的,翻着白眼还不忘护着牛排。

“我什么时候说的!”Shaw直接用叉子把一整块牛排都叉起来,塞到嘴边。

“刚才你发呆的时候我问你的啊,你还答应了。”Root无奈的缩回了手,端起手边的红酒泯了一口。

“懒得和你说话。”Shaw一边咬着牛排,一边含含糊糊的拼出几个单词。

“说实话,Sameen,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和吃的哪个在你心中更重要。”Root右手端着高脚杯,看着面前的人,不得不承认自己爱的是这么一个没有一点吃相的人,当年一行不整齐的代码自己都要改掉。却奇迹般地容忍了她一切不好的习惯。

Shaw没说话,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只是觉得莫名的好笑,哪有人把自己和一块牛排比较。

“小心!”一个恍惚,Shaw大吼一声,突然丢下了前一秒还挂在叉子上的牛排,“砰”一下扑到桌子上,张开双臂猛的把Root的身子按了下去,用身体护住了Root,一颗子弹瞬间擦着Shaw的龙须“唰”的一声从耳边擦过。

身后的小哥应声倒地了,原本放着柔和的音乐的餐厅突然爆发出尖叫声,四下里一片混乱。前一秒还弥漫着红酒的香气和柔和情调的餐厅,门上的窗户瞬间就多出了几个弹孔。

“Are you ok?”Shaw紧张的看着怀里的人焦急的问到。

“看起来,我比掉在地上的牛排重要啊。”Root虽然被突然的枪声惊了一下,抬头看着满脸紧张的Shaw,明明刚刚差点与死神擦肩而过,却笑的一脸灿烂。

“……”Shaw无奈的连白眼都懒得翻了,“你先去安全的地方。我有武器,你的伤还没好!快!”

Shaw在一片混乱中一边吼着,一边跑到靠近门口躲到隐蔽的地方,从后背摸出枪来顺着弹孔的方向连开了几枪。

“Ms.Shaw?Can you hear me?”Finch的焦急声音通过线路的一端传了过来,“Are you ok?”

“托你的福,还没死,到底是怎么回事?”Shaw一边躲着子弹一边问。

“We have a new number .It's ……yours”

“……Don't tell her.OK?”Shaw先是一愣,然后镇定着说,突然又觉得有什么不对,“等等,我不是关上了吗?你是怎么联系上的?”

“我在Ms.Groves的线路基础上又开通了一条,所以我没来得及及时告诉你号码的事……当然,她听不见的”Finch一边敲着键盘一边问,“你知道是谁想要杀你吗?”

“你不知道?”Shaw反问道,听到号码是自己的时候,突然莫名的安心。

还好不是她。

“我尝试着列出和你有关的人,突然发现就像John说的一样…”

“想杀我的人多的数不过来是吧?”Shaw自己都觉得有点莫名的好笑。

“是的,所以John现在在赶去你们位置的路上。你照顾好自己和Ms.Groves。他应该很快就到了。”Finch连忙联系上了John,“快点,我已经把地址发给你了。”

“OK”John立刻加大了油门,出租车司机吓的在后座上瑟瑟发抖,bear目露凶光的看着他。“别乱动,不然他真的咬你。”John看了看后车镜里的司机,无奈的笑着说。

“可是不说真的好吗?我们要怎么保护你?”Finch担忧地说。

“你要是说出去,我就告诉John你的身后的一个柜子里都是他的照片!”Shaw一枪爆了一个敌人的头之后,洋洋得意的笑着对Finch说。

“你要是说出去,我就告诉Root你给她选婚戒的事。”Finch先是因为自己的秘密被Shaw知道后而担心,又突然若有所思的笑着说。

“Shit!John怎么什么都对你说!”Shaw一边想着一边觉得那天叫上John完全是个错误的选择。

“那是,不过我答应你,你要照顾好自己。”Finch停止了开玩笑,严肃地说道。

“Sweetie,到底发生什么事了?”Root远远的看着Shaw一边向门外射击,一边喃喃自语,跑到了她的身边,问到“是不是Harold又开了一条新的线路?”

“你怎么不躲着啊!”

“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一把枪,我只是受伤了,不是瘫痪。”Root一边说,一边拿走了Shaw藏在背后的另一把枪。

指尖和皮肤接触的一瞬间,Shaw还是没抑制住的一颤。

然后又立刻掩盖了过去。

“不知好歹的后果很可怕,尤其是打断我们的晚餐,还有接下来的事情。”Root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隔空对着敌人说。

“砰、砰”几声过后,终于枪声停了下来。门外响起了警车的鸣笛声,随之赶来的还有刚刚抓住一个准备逃跑的人的John和bear。

“到底发生了什么?”Shaw和Root坐进了John顺路抢来的车里,司机吓的早就弃车而逃。bear很安静的坐在副驾驶座看着他们。

“好消息是,我们知道是来者是谁。”John定了定神,最终还是守住了不说出号码的事的承诺。

“坏消息是…”

“Samaritan”连着耳机里Finch的声音。四个人几乎是同时说出了这个单词。

“看起来我们是要走了,准备好了吗?”John扭动钥匙,一脚踩下了油门。

远离餐厅之后的进入了深夜的纽约街头安安静静的,没有人群有没有声响,车里除了John为了调节气氛而开的音乐也没人有说话。安静的气氛然后每个人都更加紧张起来。

“Sweetie,骗人是不好的哦。”Root头看着窗外迅速倒退的景色低声地喃喃自语。 风吹过车窗也吹着她好看的长发,盈满了后座的好闻的香味.。

Shaw没说话,只顾着更换弹夹,然后看着窗外,想着下一步要怎么做。

———

“boss,好消息我们找到Shaw了,坏消息是,Root根本没死,我们找到的尸体根本就是假的。”

“如果再看到,凡是和Shaw在一起的人,Kill them all”

“OK。”

WAIT——————————————————————————
(我知道没有你们想看的哎😌😌😌不急嘛,慢慢来,我还要考6门呢,祝我门门90+高分通过😏😏,然后我回来继续填坑)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