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一家】Sam和妈妈们的小剧场(第八弹)

完颜晖:

第八弹(71st—80th)


第一弹(1st—10th)    第二弹(11th—20th)    第三弹(21st—30th)    第四弹(31st—40th)    第五弹(41st—50th)    第六弹(51st—60th)    第七弹(61st—70th)    特别篇(81st—90th)    未来完结篇(91st—100th+番外)


——————————————————————————————————


71st.耙落叶


Root(耙落叶)(停下):太多啦。


Shaw(看树):快掉光了。


Root(看四周):耙完这堆休息一下吧。(惊觉)Sam呢?Sam去哪了?


Shaw:不知道。(四处看)


Root:Sam?Sam!(心急如焚)(四处寻找)Sam,你在哪?快出来,Sweetie,Sam?


Shaw(四处找)(看到脚)(走来)(挑眉)


Sam(躺在落叶堆)(抱加菲)(酣睡)


Shaw(抱起)


Sam(惊醒)(放松、呢喃):妈妈……(睡着)


Shaw(愣住)(抱紧)






72nd.创造纪录


Sam(兴奋):老妈,妈妈,我要创下吉尼斯纪录!


Shaw(无动于衷)


Root:Okay,Honey,你要创下什么记录?


Sam(狡黠笑)(猛扑):持续抱自己的妈妈最长时间。


Root(抱住)(有点懵)


Shaw:我百分百支持,加油干。


Sam(二指礼):Yes,ma'ma!(树袋熊抱)(幸福笑)


Root(看着Shaw)






73rd.我在加油哦


Zebra(扒拉碗)(可怜兮兮):Mew(*ΦωΦ*)


Shaw(倒猫粮)(愁眉苦脸)


Sam:老妈,这种好吃,你吃这个。(喂)


Root(张嘴、吞下)(笑):非常好吃。


Shaw:Root,到晚饭时间了。(指钟)


Root(看时间):噢,已经这个时间了——你想吃什么,Sweet pea?


Sam:中华冷面。


Root:我看看我把电话放在哪了。(翻杂志堆)


Shaw:喔哦喔哦喔哦,等等,晚上还是外卖?


Sam(看着Shaw)(理所当然脸)


Root:或者你做饭。(低头看Sam)


Shaw(看着Sam)(烦躁渐起)






74th.你们有为衣服考虑过吗


Shaw(用力扯):快下来!


Sam(抱紧):不要!你说百分百支持我的。


Shaw(火大):午饭晚饭都是外卖我也就忍了,睡觉——你休想!(扯、扯)


Sam:不要,不要!(抓、抓)


Shaw(咬牙切齿)(小声):Root,Root!


Root(心领神会)(引诱):Sam,Sweetie,换个记录怎么样?


Sam(动摇):换什么?


Root:持续不碰自己的妈妈最长时间。


Sam(认真考虑)(果断):不要!(坚决)我肯定做不到,我不要。(紧抱)


Shaw(黑脸)(强行撕衣服)


Sam(掉下):唉呀!Shaw,卑鄙!(揉屁股)


Shaw(撇嘴)(抓起、丢进房间)


Root:……






75th.聒噪


Reese:谁是女牛仔?


Sam(大声、举手):我!


Reese:谁是神枪手?


Sam(大声、举手):我!


Reese:谁来抓J.W James?


Sam(最大声、蹦):我!


Reese:很好!出征吧,警长。


Sam:Yeehaw!(跑远)


Finch(揉眉心):John,我恳请你带她玩点不那么吵闹的。


Reese:怎么了,Finch,我很乖的。ʕ•̫͡•ིʔྀ(熊式微笑)


Finch(想骂人脸)






76th.病


Sam(进厨房):老妈,妈妈,早上好。(咳嗽)咳咳。


Root:早上好,Sweetie.


Shaw:早——(打哈欠)


Sam(咳嗽)(精神萎靡)


Root:Sam,you ok?


Sam(呆呆脸):(´∀`)


Root:Sam?


Shaw(皱眉)


Sam:还好……(´∀`)


Root(看Shaw)


Shaw(摸额头)


Sam(呆呆脸):(´∀`)


Shaw:发烧了(fever)。


Sam(反应迟钝):没有哦,I'm big freeze.(昏睡)(摔下椅子)


Root&Shaw(吓)(同时抱住)






77th.颠倒


Shaw(机械朗读):正如我承诺的,国王说,公主是你的新娘了。


Sam:停。(不满)(声音嘶哑)Shaw,你不想给我读书,咳咳,就别读了,咳,真烂。(嫌弃)


Shaw:正合我意。(放书、走人)


Sam:我就跟老妈说……


Shaw(迅速回来)(拿起书):公主也在……公主……(咬牙切齿、表情扭曲)


Sam(笑)(拿书):开玩笑的,不为难你了。(抱、趴胸口)咳,咳咳。


Shaw(如释重负)


Sam:Sameen,(严肃脸)我一直想问你。


Shaw(摸额头):什么?


Sam:老实说,你怕Samantha?(好奇脸)


Shaw(皱眉、认真思考)


Sam(蹭、蹭)(缩成团)(入睡)






78th.哼,我有上帝


Sam(坐在地板上)(翻书)


Root:嘿,小甜心。(走来)你在看什么?


Sam(抬头):随便看看。我在图书馆找到的。


Root(看插图):Trolley problem.Hmmm...(坐下)一个艰难的抉择。


Sam:也不是那么难。(耸肩)


Root(挑眉):小机灵鬼又有什么主意了?


Sam:只需要Machine姐姐骇进系统,强行启动紧急制动就能让电车停下来。(´∀`)


Root:……


Sam:老妈,我说的不对吗?(噘嘴)


Root:不……(甘拜下风)你真是完美继承了你妈妈的机智。






79th.收买


Root(搬箱子):Sam,去整理你的玩具。


Sam:好。(跑进房间)Shaw,我用什么收买你,你会帮我收拾房间?


Shaw(登高、擦书架):打错算盘了,我没想要的东西。


Sam(鼓腮帮)(灵机一动)(拿电话、跑出)


过了一会儿……


Shaw(跳下、搬梯子)


Sam(跑进)(举iPad):Shaw,看这里,看这里。


Shaw:别白费……(看)(瞪大眼)给我!(抢)


Sam(躲):不行!好不容易弄到的,你先说帮不帮我收拾房间。


Shaw:成交。


当晚……


Root(开笔电)(拿iPad)


Shaw(出浴室、跳上床):嗯?iPad呢?(急忙找)


Root(踢开门):Sameen Shaw!!!!!!!






80th.I wish


Finch(微笑):早上好,Sam.


Sam(打哈欠):早上好。(趴桌子)晚安。


Finch:Sam,这样睡觉对身体不好。(担心)你昨晚没睡好吗?


Sam(爬起、托腮帮):两口子昨晚打架了。


Finch:打架?!没有波及到你吧?


Sam(摇头):没有。(哈欠连天)但是打着打着声音就变了,吵得我整晚都没睡着。


Finch:声音……变了?(困惑)


Reese(跑上楼)(急迫):Harold,Thelma&Louise今天集体请假了,你知道这事——Sam?


Finch:我刚刚得知,(尴尬)如果可以真不想知道。






元宵佳节快乐!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