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疑犯追踪(一)

Julian Sorel:

Lofter屏蔽了我的文,所以正文戳这里


事先声明我没有开车是老福特胃口比较大。


正剧的续,所有人都活着,更多是写日常吧,谈谈恋爱打打号码就可以了,什么人生不人生,剧情不剧情,去他妈的。


吐槽完了说回正题,主要是想试写悬疑推理,但是我似乎没有那么逻辑严谨的脑子…会努力去写好。


我希望自己能想到更好的名字,但我想不出来。


深更半夜打错字了,公众号已经群发的改不了,所以,大家见谅。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