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R. H. Felidae Athena:

不行Loubbie这对cp真的是太姬了吃我一记安利!!!
Debbie出狱第一件事就是和Lou一起偷偷偷啊,其实目的就是偷钻石求婚吧啊啊啊😏😏😏
桑爪和大魔王实在是太有cp感了呜呜呜,各种eye fxxk和外国网友说的shoe fxxk啊23333333
最后俩人在事成后马路两边相视的样子简直了好吗,全剧最gay的时刻了啊啊啊啊!
此片堪称是姬圈盛宴名人奥斯卡,无论是桑爪大魔王安妮海瑟薇还是香蕉姐海伦娜日日,总有你喜欢的!~
欢迎大家观看Met Gayla,啊不,Gaycean's 8,吸Loubbie!(当有这么帅炸裂亮瞎眼的豪华阵容上演爆米花爽片的时候,谁还会在意这么多技术性细节呢~)

(PS,好想写肖根xLoubbie的xover文哦哦哦,毕竟都在扭腰而Loubbie这么玩很容易成为号码的😏😜)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