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抽风大侠:

又再重温wayhaught 经典同人文<where the hell did you come from >,之前也有推荐过,也翻译过十六章的吃醋片段,作者虽然断更,但是前面的章节写得实在好实在妙,尤其两人的潜台词,互相撩对方,又不敢明目张胆地将心声透露,打着擦边球的潜台词看得让人拍案叫好!图片中截取了其中一个场景,wave不小心撞了警官一个满怀,警官请wave喝酒来表达前一晚落荒而逃的事情,前情是因为有人在酒吧闹事,警官出手捉拿不慎脸上挂彩,wave替警官清理伤口,又勾起警官内心的小世界,于是随便找个理由便匆忙离去,亏得这篇同人文里,两人家教好的不行,看到对方不高兴,都会认为自己做错事,非得请对方喝咖啡喝酒,要不就主动求和,礼貌得不要不要,实在太喜欢看这种讲礼貌的同人文,anyway,两人就在酒吧你一句我一句的互撩。
小妹:刚刚撞到你不好意思嘛,再说了我看你脸上都有疤痕了,所以撞你一下,让你身体其他部位也别落空啊。
警官小声道:在身体制造疤痕的方式可不止这种。
这是一篇什么神仙文章!!!我都要脑补到鼻子出血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