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番外之我好像恋爱了(现实梗)

rashoowt:

继续没有枪林弹雨的腻歪番外,该番外两个孩子都已经长大了,大女儿Sam走了Shaw的路,参了军,二女儿sharot到医院做了实习医生。


肖根番外之我好像恋爱了(现实梗)
Shaw坐在手术室外,她直直的瞪着的急救灯,脸上露出微笑,但眼神却从没有过的空洞。
这时急救灯终于熄灭了,Sharot脱掉口罩走了出来。
“妈妈,别担心,她挺过来了。”Sharot下意识的对Shaw说,但当她看到Shaw在笑时,还是愣了一下,然后继续解释,“只是心脏缺血的那段时间,不知道对她的大脑产生了什么影响,而且,现在她还在昏迷。”
“我知道她怎么了。”Shaw望着Sharot,脸色终于严肃起来,“我想去看看她。”
“哎,随便你,我想她是累了吧。”Sharot已经习惯了这位母亲的冷漠,可是root妈妈在急救,Shaw居然也能笑得出来,她一直不懂,为什么她的root妈妈一个劲的要去讨好一个永远不会回应她的人,至少她自己绝不会和这样的人谈恋爱,虽然她是她的亲生母亲。
“别告诉你姐姐,她得训练。”进入病房之前,Shaw嘱咐道。
“妈妈,我想现在不是考虑Sam的时候。”Sharot苦笑了一下,她也回避了Shaw的嘱咐,因为她已经告诉了姐姐。
Shaw摇摇头,这个女儿一点也不像自己,而且被root宠的太厉害了。
进入病房,Shaw坐了下来,root沉沉的睡着,就好像她在睡午觉一样,Shaw看着看着又露出了微笑。
“你没有失约。”Shaw说道,然后帮root捋了下已经有好几条皱纹的鬓角。
“好在Shaw妈会急救,手术也很成功,root妈妈总算平稳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sharot晚上在病房外用电话告诉Sam,“Shaw妈妈已经看了root妈妈一整天了,而且还笑,我真搞不懂。”
“那是你太年轻了,亲爱的。好在root妈妈还活着,不然我真不知道Shaw妈妈会做出什么事情。”正在军校特训的Sam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给sharot打了一个电话。
“我觉得她会很开心,因为我从手术室出来她在笑。”sharot不解的说。
“不,别只用眼睛去看人,亲爱的。”Sam笑道。
“我白天回想了很多过去的事。”Shaw突然在病房开了口,“那感觉很奇妙,就像书上说的,我可能有点懂了,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所以你想听的话,就快点醒来。”
“什么?亲爱的。”root迷迷糊糊说。
Shaw抬起了眼睛,翻了个白眼:“我早该想到,你什么时候醒的?”
“我保证,只。。。这么一小会。”root虚弱的说。
“我去叫医生。”Shaw按动了窗前的医铃。
医生走了进来,给root做了检查,除了心脏之外,别的器官倒还健康。
“以后你不能再做剧烈运动,更不能潜水,也不能爬太高的山,还得定期复查,对了还得用手机监视你心脏里的小东西。”Shaw说,“不过这个任务是我的。”
“哦,那不是很无聊?”root皱了下眉毛。
“我不会让你无聊。”Shaw说。
root愣了一下,随后又问:“你想要告诉我什么话?”
Shaw突然不再说话,把眼睛看向别的地方,好像要酝酿什么了不起的大计划一样,顿了半天,突然一本正经的朝root靠近。
“我想我fall into love。”Shaw说。
“啊?”root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晕倒之后,手术的那段时间,有个人不停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她的笑容,她的声音,还有狐狸一样的脑筋。”Shaw说,“我从来没这么清晰的感觉,或者我一直以来都忽略了。”
Shaw拍了拍胸口:“这里,有感觉,恋爱的感觉,在我57岁的时候。”
“恭喜你。”root嘴角微微撇了一下。
“我想我以后会送她花,和她看电影,或者半夜窝在沙发看电视,每天给她做苹果派,还会陪她周游世界。”Shaw说,“所以她不会无聊。”
root会心的笑了一下:“我的心脏可接受不了这么震撼的表白。”
“所以我刚刚也在犹豫,要不要现在告诉你。”Shaw说。
“你已经说了。”root笑道。
“没有,我还没告诉你她是谁,我得等到你出院的那天再说,现在这地方,还有你的健康状况,一点也不适合。”Shaw说。
“看起来,我得快点好起来。”root笑了一下。
“是的,在此之前,我想抱抱你,这样会不会引起你心率不稳呢?”Shaw问。
“你可以试试。”root张开怀抱。
Shaw打开手机里的起搏器的app,点开声音,root心脏在手机中有规律的跳着,她走到root跟前,抱紧root:“能你再和你说话真好。”Shaw呼了口气说。
root也吸了口气:“不用担心,我不会就这么离开你的。”
sharot从病房外,看到两个人抱在一起的场景,微微笑了笑,似乎有一点点懂了。


PS:就像Sam眼中最爱Shaw妈妈一样,sharot从小和root最亲,所以更偏向root。

评论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