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wayhaught这对cp,原本能够在一堆恋情混乱的cp里面独树一帜的,甚至能够因为专心恋爱不搞事影视剧界清流这个与众不同的原因,以及小清新不落俗套接近真实生活这种设定,被塑造成为经典的cp,甚至很多年后人们说起还会露出如同热恋时的甜蜜微笑的。但是,这个机会被两个编剧毁掉了,被一个根本可有可无的乱吻毁掉了。
想要成就经典很难,但是破坏很简单。

拖着摩卡杯的supergirl:

已经沉迷wayhaught这个糖快一个月,基本每天都会刷一两次之前的剪辑,看着就觉得像自己恋爱了一样,甜腻腻的。


一直在想怎么戒掉这个毒瘾,现在终于懂了。。。在看了几次209的那一幕之后,彻底不想刷之前的糖了,因为每次看到小警察那个酒窝笑,我都觉得心好痛,在212结束以前,应该不会在刷之前的糖了。


在twi上炸了好几次两个编剧,也没觉得多痛快。


希望之后走向正常,小妹认清自己的心,觉醒过来对警察好点,两个人感情也能从磨难中升温。否则我真的无法直视这两只了。




如果编剧一直不填坑,就这么蒙混过去,小妹最爱的最在意的永远都是二姐的话,我站分手!反正小妹这个一半亡魂的身份,外一哪天魔性大发,受气的还是警察。小警察值得一个体贴理解把她放在第一位的人。不是贬低小妹,只是今天这个精分的设定,实在是出戏,我宁愿相信做这些事的是她是亡魂身份作祟。


两个人的感情注定nicole受伤,因为她说过


sure waverly whatever you want!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