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好烦,周六要加班,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要看210!
不许剧透我,否则作者君会气到变形,没糖没粮也没刀

拖着摩卡杯的supergirl:

Notes:
· It was definitely Baron Samedi
· If he was summoned by Josh, why is he still here?
· Josh being vague
· Why did he refuse Josh’s request?
· Josh said it was because of John Schrank’s failure.
· How does he know so much about me?
· What is this item he is looking for?




官网放出的一个notes。大概就是Nicole肯定自己见到的就是baron samedi(俗称星期六男爵,可以把人带向死亡,也可以带回来,但是可能有条件。)男爵说知道很多nicole的事。。。




官网冥冥中在放资料。


我总觉得黑寡妇找Nicole不可能仅仅是因为换脸吧!


估计NIcole的背景要揭露了。。。。好期待。。。。还有两天,好难熬。。。




大boss都是留在最后揭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