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WYNONNA!!!” 章一:好累

aegon1993 (白灵):

“亲爱的控制狂,当我想跟你谈的时候我自然会跟你谈。到那时候之前,祝你心安理得的继续伤害其他你爱的人。”    


Nicole艰难的转头,看向刚刚开门时从手中滑掉在门口的手机亮了起来,右手下意识地紧抓着胸口那股源源不绝的痛楚、左手就这样软垂在身旁、试图控制自己的呼吸… 

她艰难的把自己撑了起来爬向还在发亮的荧幕,

为什么我的眼睛没办法聚焦… 把背靠在门板上之后才好不容易看清楚讯息来源,颤抖的伸出一只沾血的手按出一个字… 一阵剧痛从右手传来,艰难地抬起头只看到了一只穿着黑色维多利雅时期的女鞋踩在手上,伸手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下一秒,两声枪响传入耳朵。感觉到腰间也在向脑袋传递着那相同的痛楚…


为什么…我觉得好累?

(既然觉得累… 那就睡一觉吧…) Nicole经不住那个声音的诱惑、缓缓闭上了眼睛。受训的耳朵已经听不到手机掉在身旁的声音了…


Waves:“Hey sweetie-pie,你起来了嘛?我想跟你碰面聊一聊可以嘛?”

Nicole:“对不起,Earp。这阵子我觉得好累,等我想跟你谈谈的时候、我自然会跟你谈。在那之前、我们都给彼此一点空间好嘛”


******

已经换下制服的Nicole抬起头环顾四周,本来几秒钟就能认出来的房间、为什么自己好像花了几个小时才认出自己人在哪里…?


好讽刺、原本承载着两人美好回忆的卧室、现在墙上还有些许自己朝Tucker开枪的血迹,轻轻一拍旁边的双人床就扬起了灰尘… 看来这张床的主人还是在躲着自己,


(Waverly… 你到底在哪里?我只求你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解释…)


自己已经好几天下岗之后来到Earp家,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冒着被Waverly踢出来的危险、进去找她,可是又想到那晚在Shorty,Waverly厉声的叫自己不要跟在她后面只好悻悻然作罢,为什么自己有着想要解释的心、可是看着Waverly的脸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好几天自己这样开着车,躲在远处看着Waverly在二楼的房间、灯是暗的…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提起勇气来到Earp家农场,却发现里面根本没有人在。


为什么自己付出那么多,却没有人给自己任何形式上的关怀…


到底自己哪里做错了,才招致Waverly如此激烈的反应…?


难道之前两人之间的甜蜜,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

“有时候谎言也是种仁慈,” 好不容易压抑了自己想要捏扁手中刚刚递给Beth的纸杯(自己跟Gardner家的人肯定八字不合、为什么Beth也让自己第六感警铃大响),Nicole转身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Waverly,感觉她离自己好远… 


“Yeah, sure、去他的 “谎言也是种仁慈”,我在你身上试过了。看看现在我们两个。” Nicole深吸一口气、看着Waverly试图控制她的眼泪、为什么想要叫 “Waves” 却叫不出来?


“Waverly,还记得那位我跟你说过的女生、Tucker绑架之后带到你房间的那位?他想要那个女生就是你!”


“相信我,如果你当时在场、看到他的眼神,你绝对不会…” 只见Waverly朝自己踏了一步,


“我不会再向你倾心了…”


******

还没敲门之前,Nicole深吸了好几口气,给自己打了好几针之后才敲门。她只恨自己受训的耳朵,已经清清楚楚接受到那个声音说的话… (也是、自己早就被排除在BBD的探员名单之外、还要奢望他们会自动来邀请自己加入他们的聊天时间吗?)


“Hey,不好意思打断… 你们的BBD时间。刚刚收到通知,有人发现了一具尸体。” Nicole的脑袋命令着自己的眼睛看着Dolls却还是下意识飘向了连看都不看自己的Waverly…

她、好像瘦了,可是下一秒Waverly说出口的那句、远超过自己心理准备… 更刺,


“喔,你确定不是你偷了那具尸体把它藏起来,因为你自认为你有这个权利去做这个 “不该是你做决定” 的决定吗?” Nicole试图摆出自己最完美的扑克脸面对Waverly,只在对方的眼眸里看见自己的挣扎。自己明了她的痛苦、可是自己的苦衷、她有哪一次明白过?


“为什么Nicole要偷尸体?” 天真的Jeremy左右看着Waverly跟自己后被瞪的乖乖闭嘴,好在Dolls赦免了整间办公室陷入尴尬气氛,


“你认为这尸体是黑章局地案子吗?”

“我认为这是 ”我们“ 所有人的案子…”


******


Waves:“Hey sweetie-pie,你起来了嘛?我想跟你碰面聊一聊可以嘛?”


Nicole:“对不起,Earp。这阵子我觉得好累,等我想跟你谈谈的时候、我自然会跟你谈。在那之前、我们都给彼此一点空间好嘛?”


Waves:“等等,Nicole! 我这几天已经想清楚了、”


Waves:”请给我解释的机会,有些事情我真的得当面跟你坦白!”


Waves:“你现在在哪里、你家嘛?”


Waves:“我五分钟后开车去你家找你?”


Waves:“还是你人已经在警局了?”


Waves:“请别跟我说你已经在警局了、因为这样我没办法跟你好好交心坦白…”

Waves:“哈搂~你有看到我的讯息吗?如果有看到的话,求你回我吧”


Waves:“等等,你是谁?Nicole的手机怎么会在你手上?”


(粉碎性骨折的右手离手机只有几公分远。但是…手机的主人已经没办法接听电话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