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如此而已。

       有人问我:“为什么写文?要花费精力时间,又没有收益。”

       细细想来,因为喜欢。

       因为喜欢这些cp们。喜欢的无法用语言表达,那就用文字。

       其次,是羡慕。

       是的,羡慕,羡慕她们的爱情啊,那么甜蜜,至少大部分很甜蜜。

       那就用文字让这份甜蜜继续延续下去。哎,老夫的少女心也是一个原因。

       最后,是因为失望。

       小时候,很天真,看了《新白娘子传奇》便想着,啊,我也去做些好事救助一些动物,那么,它们中总有一个在很多很多年以后会变成大美女,回来看我,说不定,哈哈哈,说不定,还会回来爱我。嘿嘿嘿,just a dream。反正做梦也不交税嘛。

       显然,现实是骨感的。但是吧,这种助人为乐的习惯却养成了,然后,能帮忙能伸手的时候,总忍不住管闲事。

       有点儿离题了。就是这种失望啊失望啊失望啊的过程中,突然有一天就想到,没有被现实温柔对待的不只是我一个人啊,或者我能做些什么。

       于是,就过上了几乎每天都给人指路、雨天和陌生人(只限女生,为了安全哈)分享雨伞、顺手给忘带公交卡无法乘车的老年人投币的日子。

       迷上cp之后,这个习惯延续了下来。有时候,有些cp并不会被编剧善待,被很突兀的写死的,被各种戏剧的、闹剧的和肥皂剧的乱编,或者被各种不合理的BE的。于是,就想要写文,来弥补这些不如意和失望。所以,作者君就是专注甜文三十年,初心永不变。

       因为自己曾经失望,所以,如果可以,那么就在这笔下圆梦吧,善待喜欢的这些cp,也善待喜欢这些cp的迷妹迷弟们。

       如此而已。

作者君的话:

        作者君是个逻辑奇怪的作者君,作者君未曾被温柔对待,那么就决定去温柔待人。嗯,略奇怪,但是也说的通。哈哈哈,不管啦,在这里作者君最大,作者君说可以说得通,那就是可以说得通。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