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Sasori-蠍子:

最近看小奶狗,小狼狗的比喻,不由想到这俩只(≡ ̄ー ̄≡)

扮相十分相似,但用小奶狗,小狼狗来区分最恰当不过了~~(≖ω≖。)

↓↓

小奶狗→Dani Reese  (๑• ω •๑)

图灵:我领走了~~(๑¯ω¯๑) 


小狼狗→Sameen Shaw (▼へ▼メ) 

Root:我领,嗯,(不听话啊。。。设计)勾引走了~~(〃 ̄ω ̄〃) 


PS:mica,细菌,病菌,豆腐等(嗯,有的文也许没发布,忘了)很多都有提到dani与图灵,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以前的转发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