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迟到的情人节梗

迟到的情人节梗。

2月14日,TM发给Shaw一个高级餐厅地址~正好是Shaw爸妈第一次约会的那个餐厅~让她出任务,只说让她穿漂亮点儿,任务内容却一个字都不说。

Shaw坐在餐厅里喝着闷酒四处观察,想要找出任务对象。她感到有人从背后靠近自己,随即听到Root甜腻的声音在她耳后说:hey,sweetie,you busy?

Shaw一把抓过身后人的手臂,一个过肩摔,把Root轻轻放在了桌上,狠狠的吻上去,她决定了,这个女人就是她今晚和以后每一晚的晚餐了。

嗯,也许是一日三餐,好吧,就是一日三餐和点心小食。

至于地上碎了一地的酒杯餐盘,who cares?



PS:听到一首歌曲,很符合Root和Shaw的心声。

You Want It Darker BY Leonard Cohen


If you are the healer it means I'm broken and lame
 如果你是医生,想必我就是一瘸一拐


You want it darker
如果你向往黑暗

We kill the flame
就让我们扑灭光明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