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一张图片引发的脑洞


图片来源不详,侵删。

       Shaw被手机请求视频通话的声音吵醒,然后打开屏幕的瞬间,她被屏幕里面灿烂的阳光闪花了眼,是的,她身后金色的阳光和她脸上比阳光还耀眼的笑容,刺激的Shaw忍不住流下了生理性的眼泪~是的,就是生理性的眼泪。

      

       Shaw抹去泪水,抿紧想要上翘的嘴角,艰难的对抗着心中满满酸涩和狂喜交杂的感觉。她才不会告诉Root,这是因为她的“死”而复生带来的变化,她才不会承认这是该死的剧烈的情绪引起的,她才没有哭!!!她可是这世界上最顶级的特工,怎么会哭,都是阳光太刺眼(注1),对的,就是这样!

        Of course,Root在心里点头,即便是三十年后的今天,再次谈起时,她还记得当初Shaw再次看到自己时的泪水,以及之后Shaw黑着脸抱怨当时阳光太灿烂,刺激到她的双眼流泪的不满,还有自己因为她的泪水而哽在喉间半天才吐出来的颤抖的hey sweetie~

注1:明明是阳光太刺眼——这句话还对应着四叔和shaw的特工属性,他们在黑暗中行走,他们就是黑暗,但是有了Root就有了阳光,Root就是Shaw的阳光。

当然,这个梗还可以是这样的:

        好不容易养的有点儿人样,能坐起身见人了,Root迫不及待的请TM联系Shaw。

        镜头里,Shaw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泪水掉了下来。

        Root练习了上千次的笑容僵在了脸上,还来不及说的hey,sweetie哽在了喉间,下一秒Shaw从屏幕上消失了,她切断了联线......

        Root缓和了一下喉间的酸涩,忐忑的再次请求连线,被拒绝,再次连线,仍旧拒绝,在持续了1小时21分钟,失败了70次后,在她第71次请求连线时,她的房门被重重的拍在了墙上。

        那个像是黑豹一样的女人,一脸尘土,满头乱发,怒气冲冲的,狠狠的扑了过来,轻轻的抱住了她:“121天,哼,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

       Root抱了回去,在Shaw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更加灿烂的笑容。See,她真是可爱不是吗?谁说Shaw不体贴,只是70次测试,比Shaw少了100倍。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