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If I should see you (下)

我用泪光吸引你

POI百合病社:

管理员:上篇在此篇之下。转发顺序。小抱歉。


哀莫大于单身:



        Shaw确实睁开了眼

        但没想到睁眼后看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Root,她看起来异常愤怒。

        “为什么会是你,你那扯淡的上帝是让你来找死的?”Shaw虽然语气不善但失血过多让她异常虚弱,这话出口后怎么听都像是关心。

        可顶级女黑客Root在这种类似《圣经·复活节卷》惊奇电影一般的场景中显然当机了。

        “如果拆开她的脑壳,现在一定会看到一堆烧坏的芯片内核,噼里啪啦冒着火花,真够壮观的”Shaw不合时宜的想着脑海里的场景。

       她费力的转动头部,视线越过Root停在了她后面的号码身上。

       “嘿, Felix ”Shaw看着号码那张同样惊愕的脸习惯性翻了个白眼“能收起你那一脸看到耶稣死后三天又从棺材里爬出来的表情干正事么,毕竟我如果再不包扎就真的活不过来了”

        Shaw将自己的右手从Root手里慢慢抽出,伤口牵动下疼的她倒吸了口冷气。

       “你也听到了,时间不多,我需要脱身,还得以个死人的身份”

        号码显然被Shaw的抗议拉回了思路,点头应答后他从房间另一边的床底拖出一箱急救设备交到Root手中

       “我不清楚你和Shaw的关系,但看她的反应醒来后没有立刻拧断你的脖子说明你可以相信,所以先给她止血,然后带她从后门走”

       “Sammen” Root死机中的程序终于重启,大悲大喜后她情绪极不稳定,再加上旧病复发,任谁都能听出她声音中的颤抖。

       Shaw艰难的伸手比划了个打住的动作,这又引得她腹部冒出一股新鲜的血液来“来不及解释了,按他说的做”

        其实Root并没有想说什么,从确定Shaw没死不是幻觉开始,她一切都不在乎了。

        离水濒死的鱼突然回到大海,干涸已久的土地绽放生机,它们沉默不语却又无需作声,它们悄然重生。

        Root拿出工具开始止血包扎后Shaw发誓以后一定要找时间培训一下黑客的救人技术,否则光凭这手烂到极点的包扎手法就能杀人于无形了。

        其实这真的不能怪Root,Shaw伤成这样本来就不是简单的止血可以完事的,更何况她的手一直在颤,能做到这种地步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那边号码递过工具箱后在停尸房里一直转着大圈,许久后才在一张床位旁停下步伐。

       那是和Shaw差不多身材的一具女尸,当号码将枪口对准女尸的腹部时,Root领悟了他这怪异的行为——借号码一流的化妆技术他完全可以造出一具Shaw的尸体。

       “有缘再见吧,师弟”Shaw的身体被Root架住,她已经没有多余力气再说什么了,苍白的脸色和大量的出汗预示着她要再一次陷入昏迷了。

       “答应我,Sammen,你会醒过来的”Root将唇贴近Shaw的耳廓,感受着怀里那人原本混合着柏木凛冽的气息被硝烟与血腥的味道所掩盖,她忽然害怕了。

       “别废话了,我不会死”这是Shaw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








        等到Shaw恢复意识的时候,她发现她似乎躺在一家汽车旅馆的单人床上,并且右臂酸麻无力,不是枪械伤口也不是近身搏斗产物。

        嗯……似乎是被某种物体压的。

        Root此时身体靠在床边脑袋枕着她被压麻的右臂睡得正香,Shaw努力让自己抽手臂的动作轻柔下来,可还是失败了。

        “sweeter你终于醒了”黑客小姐声音有些沙哑,眼里布满血丝,看起来很久没有休息过了“我知道你会遵守承诺的。”

        前特工在发现自己身体状况并不足以支撑她下床后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我只说过我不会死,没答应过你什么。”

        Root很反常的没有进一步调戏下去,她双手撑着床的两侧,直直的盯着Shaw“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Shaw看见面前的女人棕色长发散落下来,同色的眸子内除了欣喜还有她看不懂的东西,而后嘴角上扬,脸颊上浮现出浅浅的笑纹。

        美的他妈不可方物了。

        Shaw看的有点呆了,几秒钟后才回过神来“想听这事的过程么,反正我现在躺在床上无事可干。”为了掩饰尴尬她干巴巴的问道。

        “当然”黑客仿佛没有意识到她让训练有素的前特工分了心,她坐回了床边,眉毛轻轻挑起愉快的回应了Shaw。

        “德西玛趁我昏迷的时候在我的右臂里植入了定位仪,醒来后那满脸褶子的老头告诉我在他那儿依旧能听机器指挥,做任务突突膝盖,生活没什么不同,并且还不用整天东躲西藏。”

        “条件看起来非常诱人,所以亲爱的你被打动了?”

       “确实考虑过,可在我昏迷时有个麻烦的女神经一直出现在我潜意识里”Shaw看起来面色不善“我当过医生,知道潜意识意味着什么,就算我感受不到,可书上写的清清楚楚,所以我必须回来解决这件事。”

       “所以宝贝儿你是为我回来的么?”Root看起来既惊讶又高兴。

       “闭嘴,听我说就够了”Shaw轻描淡写的避开了提问“人在Samaritan大本营里,身体还装着追踪器,想摆脱这些东西,估计只有死了才能被它除名删档。”

        Shaw有点口渴,她舔了舔发干的唇瓣后继续开口“这倒是给了我灵感,只能选死这一个选项的话,倒也不是不行,于是我选择了行动。”

        一杯水适时的出现在了特工面前,她接过后一饮而尽,看来确实出现的及时。

        “于是我避开他们给自己配了点药,都是OTC,但组合后服用能让我的心跳降到一分钟一两次,看起来像是心率衰竭,要知道这些东西对我造成不了致命伤害,上次起死回生之前我可是挨了Hersh一针毒药。但我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死于服用药物,我需要一个契机。”

       “所以你尝试着联系了机器?”Root大脑飞速转动,她能想象到这个计划到底多么疯狂。

       “没错”Shaw一点也不觉的这计划危险,她甚至在语调中露出了些许的兴奋。

       “这得归功于机器,它既然能用夹杂在通话中的杂音联系到你,那我也一定能联系到它。”

       “可机器能听到的话,Samaritan也一样能听得到。”

       “所以我们的对话掺杂着大量虚假信息,只有我能分辨真假,机器什么的最扯淡了”Shaw现在的神色很是得意。

       “之后机器帮我在加州搞出了点小动静,双方都心知肚明,Samaritan想让我当饵钓出你们,我就顺着它往下布局了。”

         Root咬着下唇,静静等待着下文。

         “之后水到渠成,那帮狗娘养的对手火力太猛,我丢掉一只右臂后定位仪终于名正言顺的被毁了。可光这点伤我死不了,于是又在受伤后行动迟缓的挨了三枪,趁乱服下药物,一切都水到渠成了。”

       “那么英俊的德国青年又是在扮演着什么角色呢,你们可是表现的很熟啊”黑客突然提问,明明笑意盈盈的一张脸却透着不对劲。

       “从想到Hersh开始,我的计划就成型了,号码是我师弟,我们二人都是Hersh的徒弟,Felix早些年是前苏联培养的特务,伪装技术非常强,我来加州第二天没联系他就直接露面了,他知道那是我出事的信号。”

        “所以一切水到渠成,Samaritan没想到你会因流血过多而心率衰竭,加州地形三三面环山,官方火葬场只有零星几个,更不用说私人火葬场了”Root欣赏之情溢于言表“九月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月份,又有谁会大费周章的将一枚弃子的尸体冷藏带走呢?”

       “可我只像机器要了辆车,它却节外生枝的附带了司机”话锋一转Shaw脸上涌现了怒气“它难道不怕暴露么!”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在担心我么?”Root的脸凑近了Shaw“所以我们可以谈谈关于你潜意识的问题?”

        Shaw一愣神,她没想到Root如此直接。

        “潜意识那东西透露的是自身的感情”Shaw说完笑了,笑的异常轻蔑。

        这世界太多的事情需要用感情来解释,可她却从未拥有体会过。

         可悲么?

         怎么可能

         她为什么要为一样自己没有的东西感到惋惜?

        “我不需要感情这种东西, 从前不需要,现在不需要,以后也不会需要,没有它我的世界依旧完整。”

          Shaw伸出右手将Root拉近,唇瓣相接,她攻城略地。

         Root闭上眼慢慢享用这突如其来的吻,不同于上一次证交所里的仓促决绝,这个吻如Shaw自身一般炽热而又带着侵略性。

         “ 所以,去他妈的第二轴人格障碍 ”

         一吻终了,二人都有些气喘。

         ”有你就够了”

         “这算是表白么?”

         “随你怎么想都行”

————————————————————————————

糖里就算掺点玻璃也是糖_(:з)∠)_

POI里树立的女性形象都是文武双全的,所以写肖根同人的时候表达了大锤除了武力外的一方面。不过总感觉写成了励志实现梦想,有梦你就去追……

以及第四轮投票加油!。!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