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愚人节快乐

“奶奶快开门,我饿了!”哈哈哈哈


POI百合病社:

管理员:愚人节快乐!段子手好急智。

就叫柯耳:

小故事

  


  

 ------------------------------------------------------------------------------

  


  

连续几天的低温使得外面的世界被雪和冰包围。房子外面的一个小湖结满了冰。葛耳根和肖大锤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出门浪了,被窝里的温度将她俩牢牢封印。

  


  


  

那天下了很大雪,肖大锤盘腿坐在床上吃着薯片看电影。爪子伸进薯片袋里探了探,然后一脸无辜的对躺在她腿上的某个痴汉说了句

  


  


  

“突然想吃刨冰呢……”

  


  


  

“大锤你应该要记得,刨冰机昨天被你弄坏了……”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我!…………可是真的想吃呢……”肖大锤眯起眼睛舔了舔嘴唇。

  


  

......

  


  


  

“Root,你去哪里?……”

  


  


  

“去喝水”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

  


  


  


  

“Root,你在哪里?!我薯片都吃完了,你怎么还没喝完水?”肖大锤抬了抬腿,腿上没了另一个人的温度她有点不习惯。

  


  


  


  

下一秒葛耳根一脸笑嘻嘻的出现在床边“才离开了一会儿就想我了吗?”

  


  


  

“才没有!”肖大锤别过脸去,哼了一句。

  


  


  

“好啦,乖,转过头来,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肖大锤不情愿的看向葛耳根,发现她手里是一杯加了蓝莓酱的刨冰

  


  


  

“你出门买的吗?这么冻的天,你不是最怕冷吗?你……”

  


  


  


  

“好啦”葛耳根打断肖大锤的喋喋不休,抱着胳膊抖了抖,快速缩近被子里“不过说真的,外面可真的冷啊”

  


  


  

肖大锤高兴的吃着刨冰,一脸我有媳妇儿我自豪的表情。

  


  


  


  

一切都很好,没什么不对

  


  


  

只是此时路过的人会发现屋侧的湖面破了个小洞

  


  

------------------------------------------------------------------------------------

  


  


  

那是她们头一次那么激烈的吵架。

  


  


  

“就算毁掉整个任务,我只是为了保护你!Shaw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不能再一次失去你了!”

  


  


  

“听着!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我说过了,只有我保护别人的份!拜托你不要把我当个小孩子,不然我会离开!”她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完,手里握着桌子上的枪柄强忍着没举起对着对面的人的脑门。

  


  


  

“好”她笑了一下,努力不让水雾挡住视线“好,想离开是吧?你随时可以走!”

  


  


  

她抓起桌子上的枪愤然转身离去,踏出门的瞬间,她回头大喊“如果我再回来,我就是你孙子!”

  


  


  

巨大的关门声回响在空洞的房间,她在屋里坐了一天,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

  


  


  

傍晚,她提着一袋生牛排和一些蔬菜站在门口。挠了挠头,最终敲了门,朝屋内喊“奶奶快开门,我饿了!”

  


  

----------------------------------------------------------------------------------------

  


  

某天,葛耳根和肖大锤一起在家看poi

  


  

“你跟李四说你的感情生活一般都出去浪一天,或者3天,然后离开,无牵挂,无烦恼。那我也是吗?”

  

“拜托,我在你身边都待了几十个三天了好吗............干嘛?嘴合上,牙龈都笑出来了”

  


  


  

“你今天必须告诉我,牛排和我谁比较重要?”

  

“......这有什么可比性?不过......你俩都很好吃!”舔嘴唇......

  


  


  

“话说你小的时候没发现你与别人不同吗?”

  

“发现了啊,这集不是说了吗?和那孩子差不多大的年龄就开始发现了,我爹比去世的时候我都没感觉”

  

“......我不是说这个.......算了,也对,柯基小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腿短”

  


  


  


  

“听说中国的电视剧不能有胸,我的这么大,会被截掉的。”

  

“那你该庆幸我平胸,不然,全季poi就看不到我和你站一起的镜头了”

  


  


  


  

“电梯门关上的那瞬间,你都不看我,你在想些什么?”

  

“我在想,怎样才能把白眼翻得好看一点”

  


  


  

“你说在货车里我把你护在怀里的时候,你就没想过转头亲我一下吗?那么暧昧的氛围,可惜了......”

  

“........你以为我不想吗?我试过了,脖子太短,够不着。。。。”

  


  


  


  

庆祝肖根夺冠!愚人节快乐!开心的是,开心的事都是真的!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