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前线·丹佛漫展实录】两天一夜

where is 下?

正始之音:


Q:亲眼看见AA被粉丝迷妹亲了一口是啥感觉?


A:恨自己没长高10公分,现在这身高要偷袭亲她一下,得跳起来。(我这个身高啊,和锤锤啊,差不离,啧啧)


Q:教小天使写中文啥感觉?


A:拿到签名照片的时候,手是抖的。




5月的丹佛,春寒料峭。


23日的中午,雨水的光顾让原本就寒冷的天气(8摄氏度)愈发雪上加霜。签完名从展馆出来之后,我与蒜头君到了隔壁丹佛市中心的餐厅随意吃了些什么,一边吃,一边目睹冰雹从天而降。


AA下午的签名从2点30分开始,合影则从3点45分开始。在上午得意地炫耀过我们的签名之后,小伙伴INS宝贝 @Insomnie 以及豆太 @野生豆太TOMATO 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没有恨,于是好心的我决定,为她们购买照片,顺便请AA签名。


吃完饭回了酒店再出发去场馆已是3点之后的事,到了那儿,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回头去找AA签名的地方,完成小伙伴们的嘱托。门口的志愿者仍然积极地递给我们便利贴,方便我们写下要签的名字。然,就在我写完INS酱的名字不久,原本坐在那里的AA却起身消失在了帷幕的后面。抬表一看,时间已经到了3点30分,AA要为接下来的合影做准备去了。


于是我和蒜头君二话不说,赶紧去合影的地方排队。在摄影棚前,举着AA名字的志愿者们正指挥着粉丝们排队。整整齐齐的两队人马,都在静静地等候着AA。我和蒜头君算是后来者,但莫名其妙混进了前一排的队伍里,我们回头看着其他高大的粉丝们,心中不由想着:原来我A也是挺红的么!毕竟合影50刀一次,要加印以及电子版的话,70刀一次。如果要请AA在合影上签名,你得再花50刀。纵观全场,合影价格比AA贵的,好像也就其他1、2个嘉宾。


合影的速度要比我们想象的快得多,3点45分之后,前排的人们不停地走进那个摄影棚。轮到我们的时候,向内张望了一眼。AA并没有更换衣服,还是穿着随性的牛仔服。同样不变的,还有她的笑容。蒜头君已经先期预定了三次合影的机会,一张是她与AA的合影,一张是我与AA的合影,剩下一张则是3人的合影。就在我们前方3米处,一位穿着绿色cos服的迷妹,在与AA合影完成之后,抱着AA亲了一下她的脸颊。AA显然没想到迷妹会如此热情,一开始还抬了一下眉毛表示诧异,随后则是照例的笑裂。


目睹这一幕的我内心深处也是蠢蠢欲动的,但是比对了一下彼此的身高差距之后,我只能悻悻作罢。轮到我走向AA时,AA已经认出了我和蒜头这非常明显的亚洲面孔,她说很高兴再见到我们。和AA合影完之后,我对她说,can i have a hug?


AA坦然回应道:“Sure.”说着她便蹲下身(没错,真的是蹲下身)用力拥抱了我一下。她的双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让我清清楚楚感受到了她的力度(此处感觉到的“空荡荡”按下不表)。


接着则是蒜头君的合影,然后我又凑上去,完成了三人的合影。


合影完成之后,我们一度还忘了拿加印的版本,好在长成这样实在辨认度太高,工作人员一眼就看到了在摄影棚外乱晃荡的我们。


15分钟很快过去,AA又重新回到了签名的桌前。我这时已经向小伙伴们确认,要请AA写上“You are being watched.”这句台词。而我此刻又萌生出了请AA写中文的念头。由于在出发前往丹佛前,豆太曾亲手将她要送给AA的礼物交到了我的手上,但我却遗忘了。因此我对豆太充满了愧疚,我猜想,教会AA写豆太二字,大约能抵消我的罪过。我重新向志愿者要来了纸笔,在蓝色的便利贴上写好了“豆太”二字,到时候让AA照着描便可。


蒜头一门心思想把刚刚的合影塑封好,于是我一个人单枪匹马走向了AA。AA看到重新出现的我,又有些吃惊。我向她解释道:“上午我们的签名,让很多中国的迷妹们感到嫉妒,她们也想要,于是拜托我再来一次。”我拿着两张肖根的剧照,请AA先给INS酱签名。由于INS酱的名字是一个单词,但拼法和英语并不同,AA还颇为诧异了一阵,写之前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向我确认了一番,写完之后还念了一遍,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才继续签名。


我接着向她表示,这次的签名“有些难”,因为是中文。我问她能否签中文字符,AA一如既往答应了要求。不过看着我写的“豆太”二字,AA立刻表示这两个字“太难了”,她要先练习一下。她翻出一张废纸,拿着签名笔,一笔一划地描着,同时还问我:“这两个字有比划顺序的要求么?”


“没有,没有,照着写就行了。”我回答道。AA点点头,写下了……“一by一太”。


正式在照片上操作的时候,AA写的可要比练习时好看多了,我趁着她写的时候在她耳边聒噪了两句有关中国迷妹有多喜欢她的事实。写完之后,我还表示:“你明天还会见到我们N次,因为我们实在是crazy about you.”


拿过AA牵着中文的照片,我的手还是抖的,蒜头君在外等我的时候,我对她说,“这下豆太肯定会原谅我了!”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