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风筝 生贺to微博@一啪珍妮

好样的!令人无法拒绝笑容根和温和温柔乐在其中锤。

POI百合病社:

Ida。:

Samantha很喜欢自己身下的吊床,虽然这吊床是来到公园后一时兴起买的,虽然她和Sameen为了怎么挂这个吊床几乎要吵架,虽然她们要为John在自己休假的时候替她俩顶班欠他一次人情,虽然回去图书馆后一定会被Harold嚼耳根唠叨责任感的重要性,Samantha还是很喜欢身下的吊床。

        
        
        
        

Sameen则对吊床并不是很感兴趣。她咀嚼着第二根半价的热狗——当然两根都是她的——走在回去找Samantha的路上,享受着耳机里难得不是Harold的声音的时光。Harold肯定是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还不如一首首重金属讨喜的,不然这个突然的假也肯定不会给她们准了——不过看上去无论Harold准不准,这个假她们都放定了。

        
        
        
        

而她们给自己放假的目的,正被Sameen用小拇指勾着的袋子装着:一个风筝。一个风筝,被尼龙绳牵着的风筝,长相最普通的菱形风筝,由四个色块拼起来的风筝。Sameen原本还想不通是什么足以让Samantha放弃一个能救人一命的机会,执意要来公园放风筝。而有The Machine在背后帮忙,知道哪儿有风筝卖、哪儿有空地、什么时候风力适合风筝起飞完全不是问题。Sameen当然没想这么多,她最见不得Samantha对自己笑——那可是完全不给她留选择余地的笑容,谁看到Samantha笑了以后还能咀拒绝那笑容背后的任何要求呢?反正她是不能的。

        
        
        
        

盯着Samantha开开合合的唇瓣,Sameen唯一能听见的声响是凉风刮过她耳郭时钻进了她耳道。她当机立断将自己的皮质外套脱下,几近胡乱将Samantha塞进了衣服里。“起风了,你不要感冒。你刚刚说了什么?”Samantha抿住了双唇却忍不住笑,眼角都被挤得上扬了些。“我说,我高一些,就让我来扶着风筝,等风筝飞起来了,我再和你一块儿放。现在听见了吗?一人能吃两个热狗小姐。”Samantha没有介意Sameen的撇嘴,仅仅稍微低下了头,提起手腕,用屈起手指后突出的关节蹭掉了Sameen嘴角的面包屑。“我就当你同意咯?”“不然呢,假都答应你请了,放个风筝还能不听你的?比我高小姐。”Samantha倒是满面笑意地接受了这个称呼,接过Sameen手中的塑料袋,坐进吊床拼起了风筝的骨架。Sameen,解决了她的第二根热狗之后,则是捂着嘴打着嗝躺在了吊床下面,一动不动盯着Samantha的手。

        
        
        
        

让风筝飞起来还真废了她们一番功夫:先是Sameen硬是没掌握起飞的技巧、几次Samantha跳起来风筝都没飞成功;再是Sameen一个像极了喷嚏的呵欠让Samantha身上那件外套被迫回到了Sameen身上;最后是Samantha跑得太慢浪费了一阵难得的大风,她们简直能有一千个失败的理由。

        
        
        
        

最后风筝终于是飞入了天空。Sameen仍然是懒得用第二只手去牵风筝线,她用拇指压着轴上层叠的线,任由风筝越飞越高,线轴越抽越薄。Samantha停在风筝起飞、她停止奔跑时的位置,一手反手撑着腰,一手半折起搭在前额,遮挡并不强烈却足以让她看不见风筝的阳光。瞥见Sameen一如既往的随意模样,Samantha保持着撑腰的姿势,慢慢向Sameen靠近。她明白Sameen也一直在关注自己。终于到了Sameen身后,Samantha撑腰的手探向Sameen的腰际,反手扣住了Sameen空闲的手。而她的另一只手,则与Sameen握着风筝线轴的手紧贴,勾住了原本还能飞得更高的风筝。Samantha将自己的下巴搁在了Sameen肩头。

        
        
        
        

“不会放风筝小姐,照你这么胡来,风筝不一会儿就会跑了。”

“你突然过来有吓到我诶,不准备道歉小姐。”

“没有被吓到小姐,说谎鼻子会变长哦。”

“……你为什么突然想放风筝啊?呃,宁放风筝不救人小姐。”

“Reese不是去了吗。”

“答不对题小姐,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Samantha闭上了眼睛。她将握着风筝线的手松开,手掌贴上了Sameen的额角,将Sameen的面颊推往自己的方向。风将Sameen的嘴唇吹得太干了,Samantha吻上Sameen的时候这么想着。

因为啊,我想和你待在一起。

被风吹走的风筝这么替她回答着。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