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来刺青的女人(下)

鳄梨兔:

我觉得有些烂尾
因为我真的不适合写HE
大家将就着看吧
毕竟没有坑呢对吧!😲





Shaw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脑子模模糊糊,几年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生活,好像身体机能都退化了。
但如潮水般袭来的记忆却越来越清晰。失去父亲的那场车祸,和Reese一起收割膝盖,和Finch争Bear……
最后定格的是那天无奈地吻上那人时她惊愕得可爱的表情。
竟然忘记了。
所幸Root从不放弃。
Shaw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小床上,而洋子被绑在一边的椅子上还昏迷着。
Root呢?
她用力挣扎着,却无奈地发现Root绑人的技术一如既往的高超,如同她的电击速度。
该死的!她保证这是她最后一次被Root电击!
“Root!”
“Root!”
喊了几声也没有人答应,正当她越来越慌时,身后传来一声叹息。
那道气息越来愈靠近,附在她的耳边,“Honey,你终于想起来了吗。”
该死的,因为电击她的反应力迟钝了好多,竟然没有察觉Root一直就在她身后。
Shaw挣扎着想要转身看着她,Root却伸手压住了她的肩膀。
“Root,放开我!”
她只是想要看着她。
“不,只要我放开你就会再次消失。”
Root大概是真的怕了,她声线颤抖,眼睛也睁大着。
“Root,相信我。这一次,我真的不会再放手了。”
天知道其实那天透过电梯的铁网门看到Root绝望的表情时她有多心痛,明明做了最止损的选择,却还是忍不住怀疑自己是否太过残忍。
Root轻轻的笑起来。
“不,我不必冒险去相信谁,只要绑着你,你就不会离开,只要绑着你……”
她的声音越来越低,如同低泣一般。
明明是在诉说着令人毛骨悚然的独占欲,却用着最缱绻动人的声线。
Shaw明白自己这几年的失踪给Root带来的打击真的很大,她也无法想象她离开后Root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生活着。
她想这些东西都不是现在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白的。
或许应该先让Root冷静下来。
于是她尝试转移了话题,“Reese和Finch怎么样了?”
Root沉默。
“还有Bear?”
Root沉默。
“或许还有……嗯……Fusco?”
Root终于生气,“连Fusco就问到了,却不问问我过得怎么样吗?”
Shaw无奈,“你就在我眼前,好吧,你不给我松绑,我现在看不见你的脸。”
Root并没有松开她的手,只是绕到了她的面前,Shaw用手肘撑着坐了起来。
她深深的凝视着她发红的眼,“我看到你……我知道你过得很不好。”
她闭了闭眼睛,她真不愿意看到Root泫然欲泣的样子,这总是使她想起那天那绝望的呼喊。
“站过来一点。”
Root像是赌气般充耳不闻。
Shaw无奈地站了起来,她踮起脚尖,把头放到Root的肩膀上,还好她没有推开她。
她深深地嗅着她的味道,她知道那里有她的名字。
她朝那个地方轻轻地吹气,并故意的放低了声音,“Samantha,Samantha,我记得你。你看,我忘记了一切,却总是记得你的名字。”
Root的脸有些红,她再多的调情小把戏都敌不过Shaw低低地唤着她的名字的那种性感。
她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在轻颤。她情不自禁地捧住了Shaw的脸,想要完成离别那日仓促的那个吻。
一声不算小的惊呼打断了她,两人呆楞地转头,就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洋子已经醒来,正错愕的看着她们。
Root转身打算朝她走过去,她的脸色很不好。
Shaw叫住她,“Root,不要。”
她深知Root脸色不好时后果会有多严重。
果然Root的怒气值骤然上升,她提高了声调,“你是不是喜欢她!”
其实她憋得厉害,没人知道她得知了Shaw可能在这座小城里时有多么高兴,也没人知道尽管做好了心理准备,在看到Shaw和洋子的亲昵时她还是害怕了。
害怕自己不仅被忘记了,还被取代了。
她的情绪越来越激动,Shaw情急之下踮起脚堵住了Root的唇。
又是一声惊呼,循声望过去,就见门口站着个五六岁的小姑娘。
两个人瞬间石化。
洋子大喊,“乖女儿,快来救妈妈!”
小姑娘趁着他们愣神的功夫,冲了进来,动作麻利地解开了绑住洋子的绳子。
洋子走到他们身边,笑着说,“Samantha,看来你终于要被认领了。”
小女孩也仰着头看她,“Samantha,你老婆来找你了?”
洋子一把捂住她的嘴。
洋子笑着牵着她往外面走,一边说,“小店就留给你们了,走之前记得稀释一下房子里的酸味哦!”
Root有些羞赧,却发现Shaw也有些脸红的迹象。

太好了,Shaw没有变。
还是那么可爱。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