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not just a dream

麻生小姐脑洞大:

#本篇含糖量纯度不高,需配合前两篇食用
#又名肖大锤在被机器出卖前的心路历程
#依旧无法写愉快的啪
#停产坐等官方粑粑

ooc预警

(一)

像Shaw这样的特工不常做梦,但她有个秘密,她曾经做过一个关于Root的印象特别深的梦。

不知道是看了什么科幻片的后遗症,她梦见Root是个时间旅行者。

(二)

“你小时候最想人陪伴的时候是哪一次?”Root有一天突发奇想这样问她。

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完全不需要陪伴。

Root摸了摸她的脸,笑着说:“别傲娇sweetie,小朋友可是很敏感的。”

Shaw懒得理她,翻了个白眼当作回应。

然后Root真的就去了她小时候,用她的话来说是“时间点是认真研究过后的结论”。

卡塔尔。
公园。
老天,Root还真做足了功课。

(三)

她曾是个连玩旋转木马都要晕的软弱小孩。

当她想去玩,想和她们玩的时候,周围的小孩都取笑她。

那天是她的生日。

恨自己的软弱,气自己身体的不争气,她决定在那个旋转木马上从清晨坐到日落。

中午的时候Root出现了,手上拿着一个巨大的棉花糖。粉色的。

Shaw正吐得天昏地暗。

(四)

“Hi,my dear Sameen~”Root走过去,帮小小的黑发姑娘拍了拍背,又温柔的帮她擦了嘴。

小姑娘瞪着黑曜石般的眼睛,打开了她的手。“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也叫Sam,棉花糖给你吃,我们可以当好朋友吗?”

小姑娘总是抵不过甜食的诱惑。

她接过Root手上的棉花糖,顿时就吃得满脸都是。

“你为什么想当我的好朋友?她们嫌我坐旋转木马都晕,都不肯和我玩。”小孩瘪了瘪嘴。让Root有点忍不住想亲亲看。

“Sweetie别在意,我知道你长大之后会成为特别帅气的好女孩。你愿意和我一起坐旋转木马吗~”

“有多帅?”小孩眼睛发亮,仿佛以为Root真的知道她的未来。

“唔,你会成为大英雄,坏蛋见到你都害怕,你的枪法特别好,你会有一群特别好的朋友,还会认识一只帅气的大狗狗。”

“真的?!”小孩兴奋得差点跳起来,“你呢?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吗?”

“真的~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太好了!我们一起坐旋转木马吧!”小孩吃过棉花糖黏糊糊的手一把抓住了Root的手。

Root和小孩一起坐了一下午旋转木马。

直到小孩不再吐了。

“Sam!我好了!我成功了!”小孩的脸激动得有些发红。

Root亲了亲小孩的脸,“那我的任务也完成啦~我要走了哟Sameen~”

“去哪?我们明天不能一起玩了吗?”

Root有些不忍心,抓了兜里一包糖想递给她。

小孩不接,退了一步,望向Root的眼里满满乘着失望。

“你不会来找我玩了吗?”

“会的,你亲我一下我就保证好吗?”

小孩犹豫了一下,粉嫩的嘴一下亲上了Root的嘴唇,一把抓过Root手上的糖跑远了。

“以后见不到你你就是大坏蛋!”

远远得传来了小孩有点带哭腔的声音。

(五)

不骗你,这个梦被Sameen Shaw当成了毕生最大的耻辱。

(六)

但是。

7053次。

她最后都在那个公园和Root见面,然后清醒过来。

(七)

也许那天在公园,她是打心底里盼着有人可以陪她的。

但是呢,那天她一个人战胜了自己的软弱。

所以可能乖孩子是有奖励的,所以后来是Root陪她,战胜了很多很多次她的软弱。

虽然她并不想承认这一点。

(八)

于是这个Root正枕着Shaw的手臂睡到流口水。

于是谢天谢地那是敌方的机器,Root将永远不会知道这件事和那个梦。

不然这个女人至少可以得意十年。

谢天谢地谢机器。

Sameen Shaw擦掉Root的口水,把她抱紧了一点。


一Fin一


还有两天,让官方粑粑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评论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