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时生:

The life I've led,a good end would be a privilege.


作为The Machine的信徒,Root为救Harold而死到最后成为TM的声音,也算是为信仰献身,合情合理。

便当掉这个角色,我理解,但对不起,我不接受。

我想过Root的结局会是死亡,我无法接受的是她死的如此草率和孤独,甚至都没有人在她身边陪着她,或者抱抱她。

我看过那么多剧,第一次有一个角色的死亡让我真的恨编剧。我宁可看到全世界和两个人工智能一起灭亡,也不愿意看到Root以一个无名女尸的身份躺在停尸间里。而那个唯一爱她的Shaw甚至都不知情。

这世界从来没有善待过她,她却为了这个冰冷世界而死,甚至放弃了她唯一的爱人。

编剧让Root从一个无牵无挂的冰冷杀手慢慢变成一个有血有肉,会痛苦,会爱的人,却在她已经有了爱人,对这个世界和未来有了期待的时候让她默默的牺牲。

还想要我们平静的接受这个事实,并为她最终和TM融为一体而高兴?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不是我不懂 War requires sacrifice,而是我看不到她牺牲的意义在哪里,难道就只为了催化宅总的黑化吗!

和现在的这个结局比起来,我宁可当她还是原来的那个看不起世人的高智商小疯子。

“我从不关心周围的人,也从不保护这个对我不加保护的社会。”
我宁愿她这样,像基督山伯爵一样,对这世间的黑暗与痛苦只是嘲讽的笑一笑。

也好过现在的为拯救世界而死的无名英雄的结局。


“我这一生,早就不期待善终了。”

你未曾善终。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