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Meant to be(完)

Traaaaaaa: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她有危险。”Shaw坐在街边啃三明治的时候收到了一条匿名短信。

她莫名其妙地盯着街对面摄像头看了半天,“管我什么事儿?”

“她有危险。”手机又震动了起来。

“都说了与我无关,死了最好,不要打扰我吃东西。”

“她有危险。”

“你他妈有毛病?”Shaw直接关了手机。

“她有危险,Hersh在追杀她。”关掉扔在一边手机突然疯狂震动起来,白屏上红色的字不停闪烁。

Hersh?好吧,那女人确实有危险了。

不过有她什么事呢,师父直接干掉那个该死的女人吧。

Shaw扔掉三明治包装纸的时候顺手把手机也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


------------

“Ms SHAWROOT,你们依然没有任何回去的头绪吗?”Harold在和ROOT一起完成最后的代码编写工作,顺利的话只需要再花几个小时,就能制作出完美的针对Samaritan的武器了。

没有。不明白,也许永远回不去了。SHAW抱着Bear叹了口气,已经三个星期了,那几个男人会不会已经死了?

“噢,我想Bear会很喜欢你留下陪它的。”Finch难得开了个玩笑,“有没有可能是某种变量出了错?”

“Harry,没有了亲亲我们那边的狗狗会寂寞的~”

“不过说真的,到底是哪个地方出错了呢~照理说这边的两位都活着然后处于分开的状态我们俩就能回去了啊。难道是因为程序还没完成?”

“不可能的ROOT,这个程序根本就不在变量范围之内。”SHAW紧皱着眉头。

“两位女士,我有个想法。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道理。”Finch也皱起了眉,仿佛这个想法很荒谬,“照爱因斯坦不出错的角度来讲,你们的穿越本身就违背了物理定律,所以相反信息这个问题本身对你们来说就不适用.....”


不会吧....SHAWROOT不安地对望了一眼。

---------------


TM的上帝模式并不能帮Root甩掉已经追踪到她的敌人,尤其当对方是精英小队的时候。

她在12小时前提醒她Hersh带着一支突击小队围堵了她所在的区域。

躲到现在,几乎是弹尽粮绝。


Shaw回到了第八分局,Carter迎面就差点把资料砸在她脸上。

“Shaw,Root的号码又跳出来了。”

“哈?你她妈非得这么烦人?!”Shaw对着警局的摄像头几乎是快吼了出来。



“....啊....你一定就是Hersh了,初次见面~我是你徒弟的朋友哦~”

Root用最后一颗子弹打倒了小队倒数第二个成员,同时也被Hersh打中了小腿。


“不好意思,我只有一个徒弟,我那个徒弟从来不交朋友。”Hersh在听到徒弟的时候愣了愣神,随即还是把枪对准了Root的眉心。

“命令是直接枪击要害。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哈~我想全能的上帝是没办法救一个没有武器的人的。”Root说着丢掉了枪,抬头的瞬间一下就笑了。

“你在笑什么?”

“我没有对你笑~”


咔哒。

枪上膛的声音。

“Hersh。”

“Shaw。”

被叫到名字的女人一路走到了靠在墙边已经快要滑到的Root前面,面对Hersh用身体挡住了他的枪口。

“你真的是她朋友?”好久不见的徒弟一见面就和自己站到了对立面还用枪指着自己,Hersh有点发懵了。

“不是。”

“那就让开,这是她应得的。”

“如果代价是生命的话,我不让。”


“Shaw,让开。”Hersh对Shaw举起了枪。

Shaw没有说话,只是一动不动用她的漂亮黑眼睛坚定地盯着Hersh。


一声沉闷的枪响划破了空气。

Hersh对着Shaw的右肩开了一枪。

Shaw没有移动半步,“空心弹打肩膀,Hersh你什么时候那么仁慈了?”

“Shaw,为什么?”

“她不能死。”

“理由?”

“不知道,只是她死了,我会很困扰。”


----------------


“所以说....按照这个理论来说....关键其实是在于要让她们与你们的情况达成相同的信息,而不是相反的,也就是说她们需要在一起你们才能.......ROOT?!!”

“ROOT!该死!!”和Bear玩得正欢的女人见状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扑到电脑桌前紧紧抓住了装Samaritan核心代码的箱子,以及她们就要完工的专杀Samaritan代码硬盘。


“Ms SHAW?!!ROOT?!”

回答Harold的只有突然变得异常安静的空气和Bear疑惑的呜咽。



(完)

【大概还有个小番外交代一下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