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我为自己是肖根粉而自豪

死战不退,奋战到底!!!
我为教会我逆境奋战、不轻言放弃的肖根骄傲!!!
我为自己变成更坚强更好的人骄傲!!!
投票!
投票!!
投票!!!

angela_n:

大家,我知道有些人可能真的很累了。我忘了究竟是24还是25号加群至今每天都是10几个小时在刷票了。甚至有一天我害怕在夜里被追赶,还24小时守着,一直在刷票。每天都经历“白天努力狂追,夜里又被狂拉开距离”的折磨。但我从来没觉得那么骄傲过。也许你们觉得我们就快输了,我们没有机会赢的。 
 
但你们想想看,一开始百子粉把我们当成什么?她们甚至不把我们看在眼里,但现在她们必须放弃其他全部的奖项,使出全力和我们周旋!

就这个情景,我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累的快不行了,去休息。还不累的,请继续。喝一口水,上个洗手间,洗把脸,我们再来过。我们还有机会的。

别放弃,别垂头丧气,各位同志,奋战到底!

祝大家,心如钢铁,遇强则强。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