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番外之小别

rashoowt:

大锤宠根系列第二集
小别(清水版)
root一点也不喜欢Shaw现在保护的号码,那个私生活混乱的白痴保险代理,他现在居然带着自己的客户去日本旅行,于是Shaw也跟着去了。
而root自己则可怜巴巴的待在基地,训练新来的执行人。
已经第三天了,床边没人,root感觉有点寂寞,是的,虽然她的前半生刀光剑影,颠沛流离,居无定所,虽然孤独但她不会寂寞,自从有了Shaw,她开始发觉自己寂寞了,第一次是在Shaw去约会Tomas那天,最厉害的是Shaw离开的九个月,她几乎每天睡不着,每天都在想她。心里有了人,就很难忍受分离,她们结婚以来,这还是第一次两个人分别超过2天。
“Sweetie,你在吗?”root还是窃取了TM的频道给她发了信息,虽然Shaw说这样会干扰她的任务。
“嗯?”Shaw回答道。
“你在干什么?”root问。
“你怎么还不睡觉?现在纽约应该是半夜两点半。”Shaw说。
“我有点东西要处理。”root笑道,轻易的黑进某个系统里。
“比如黑进白宫或者五角大楼?”Shaw翻了个白眼,显然root又在失眠了。
“不,我在黑TM。”root笑道。
“嗯?”Shaw疑惑起来。
“我靠,你这是在哪?”root惊讶的发现Shaw正裹着浴巾泡在温泉里。
Shaw翻了个白眼:“你应该看看东35度的位置。”
root把摄像头转过去,号码正搂着一名日本女子泡在池子里,然后啃着对方。
“你居然跟着他干这种事。”root,“真恶心。”
Shaw评价说,“连我都想杀了他。”
root可不想看那个,于是把摄像头调到了某个面容姣好,身材超棒的人那里,虽然有条浴巾,也完全遮不住她的事业线。
“等等,亲爱的,你的枪没藏好。”root发现了事业线里似乎有东西。
Shaw翻了个白眼,拉高了浴巾,显然有人看的重点有点偏。
“喝杯牛奶,洗个热水澡,上床睡觉。”Shaw命令道,“还有,把信号还给TM。”
“没关系,我可以用别的波段。”TM的声音传来,“只要root不要操控摄像头就行,我也在监视号码。”
Shaw翻了个白眼:“好吧,怎样你才能上床睡觉?”
“你记得我们在西班牙的篝火晚会吗?我喜欢你唱歌的声音,有点低沉,很有磁性。”root说。
Shaw又翻了个白眼:“好吧,躺下,不然我不唱。”
root乖乖的躺在床上,盖好被子,耳边响起了歌声。
一直到耳机里不再发出声音,Shaw才停下来。
“真好听,我还想听,亲爱的。”TM模仿root的声音传过来。
“滚,做好你的工作,卡西欧。”Shaw恶狠狠的回答。
TM如果有眼睛的话,她一定在翻白眼吧。
第二天夜里,root依旧接通Shaw的耳机。
“亲爱的,你在干什么?”root问。
“5分钟后再打给我。”Shaw说。
root识趣的断了信号,一定有什么事,这让她有点担心,五分钟后。
“你很忙吗?”root很担心Shaw。
“要不你自己看看?开门。”Shaw回答。
root一惊,然后跑去开门,而某人就站在门外。
root开心的笑起来。
“我担心bear会被你吵的也睡不着,所以一结束任务我就回来了。”Shaw说。
“她为了早回来半天,开了6小时车。”TM说。
“真贴心,亲爱的。”root笑道,自己思念的人也急于见到自己,感觉真奇妙。
“是吗?”Shaw挑着眉毛靠近root,把她逼到墙上。
“关掉我们的信号,一直到后天早上,因为我得倒时差,而root,得补充睡眠。”Shaw在root听不见的那只耳朵轻轻的说。
夜还长,而明天她们都不用工作。


没看见东坡肘子的,我也表示没有办法。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