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脑洞。肖根抓住一个打破次元壁的号码(>_<)

Harmiony Felidae Athena:

接Shaw回来后


根下了车,走进了一个废弃的厂房里。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根看见了她家Sameen正在严刑拷打一个男人。


“看起来你在试验同时能给一个人上多少刑?”根愉悦地问道。


肖凶狠地瞪着眼前泣不成声的男人,“Root .你来这干什么?”


“处理相关号码呀,sweetie,机器告诉我说你手上的这个家伙上升为相关号码了。”


肖转向根,凶狠的眼神稍有缓和,但是根发现她的脸色很是难看。肖递过号码的手机,“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他是相关号码了。”


根接过手机,迅速浏览了号码被破译的文件等等,脸色变得和肖一样难看。


“他是那个编排了约翰和我死亡的编剧?”


“是的,”肖撇撇嘴,“那个愚蠢的杰夫……”肖说不下去了。              


“Please ,不要杀我!我不是故意的!”痛哭流涕的号码乔纳森叫道,然后一五一十地供出了幕后推手CBS,以及……在根出现的时候她就被确定一定要死去之类的事实。


认真听完乔纳森的讲述的两人沉默了一会儿,一时只有啜泣声混合着微弱求饶的声音在昏暗的空间里回荡。


“去你的!”


“感谢你的坦承,小乔。”


两人同时开口,接着两颗子弹分别射进了乔纳森-诺兰的胸膛和脑门,乔纳森·罪有应得·诺兰头一歪便不再有声音。


根收起枪,嘴里嘀咕道:“你不是故意的,你是有意的……”说着就拔腿往外走。肖一把拉住根,担忧得近乎惶恐地问道:“根,你去哪?”


“放松,Sameen,我没打算像这位诺兰先生想得那么蠢地打赢这场战争。我有一个计划。一个比他的破想法好得多的计划。不过……现在有兴趣陪我去炸掉CBS大厦吗?”


后记:今日头条:纽约市CBS大厦今日炸成一朵有史以来最绚烂的烟花~(>_<)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