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番外之养娃那点事(5,6,7)

rashoowt:

1-4请看旧文,root给Shaw生了个娃,取名Samantha Shaw,这娃不好带,真是不好带。😱😱😱😱


五 拆枪
Samantha Shaw晃晃悠悠就从爬变成了走,然后从走变成了跑,这小丫头现在越来越淘气,在学会摔东西,吃饭倒一地,喝水吐别人身上之后,现在学会了翻东西,翻吧,大不了翻出内衣内裤,反正她长大也会穿,甚至可能比两个妈妈都性感,可翻东西的技能结合跑和开门就会变成一件麻烦事,root刚刚从她们地下室的军火库把小东西带上来,而她正在拆卸枪支。
“都是你,在她面前表演拆枪,她现在学会了。”root把小东西拆的枪扔在下班回家的Shaw面前说。
“哇,天才。”Shaw看了眼拆卸下来的枪把和枪膛感叹于女儿的天赋。
“还天才,幸亏我们存储的枪里没有子弹,不然你就准备参加葬礼吧。”root怒道。
“这个问题确实很严重。”Shaw想了想点了点头,“Sam,过来。”
小东西扭着屁股跑过去,完全理解不了严重性,张开胳膊就要抱。
“那里很危险,以后不要去了。”Shaw说。
“可是,你怎么可以去?”小东西问。
“因为我们是大人,那些东西只有大人才能玩。”Shaw说。
“哦,可是那些东西本来也没什么刺激的。”小东西沮丧的说。
“对,本来也不好玩。”root笑道。
“可是你们说那里很刺激。”小东西对root表示抗议。
“我们什么时候说的?”root疑惑起来。
“在武器库做很刺激。”小东西重复道。
Shaw和root瞬间黑脸,那是三天前,她们趁着孩子睡觉在武器库打了一发,刚出来,正看见她们家的人精一步一坐的走下楼梯找她们。
“事实证明那里没什么刺激。”root尴尬的笑道。
“嗯,你们大人真无聊。”小东西拍拍屁股玩娃娃去了。
晚上,Shaw躺在床上越想越不对劲:“可是平时武器库都是锁的好好的,她怎么进去的?”
root脸一红:“好吧,我盘点的时候忘了锁。”
“嗯,看起来需要教育的不止Sam一人。”Shaw笑道。
之后为了防止某小人精再进武器库,两位粗心妈妈只能在武器库增加指纹和角膜纹锁。


六 兴趣班
为了防止小人精沉迷于拆枪这件事,经过妻妻二人商量,决定给小人精报些早教兴趣班,至少应该让她做些两岁半孩子该做的事。
“这有绘画,舞蹈,唱歌,钢琴和运动。我们给她报什么?”
“不是有试听课吗?”Shaw看了简介说,“都去看看。”
于是第二天root带着小人精去了早教中心。
“我把舞蹈老师和唱歌老师给得罪了,宝宝去不了了。”root沮丧的对Shaw说。
“为什么?”Shaw问。
“芭蕾舞老师跳的一点也不专业,教孩子们原地旋转720度,实际她只转了710度。我只是告诉她着力腿应该绷直,然后给她做了示范,她就说教不了宝宝了。”root委屈的回答,“还有唱歌老师,我很小声的跟别的家长说我妻子比她唱的好,可是那个家长是老师的老公。”
Shaw翻了个白眼:“你太挑剔了。”
第二天Shaw带着小人精去了试听课,回来root激动的问报了哪个。
“只报了钢琴,因为运动那项Sam说太无聊不如我的健身器材好玩,绘画嘛,那个蠢货连自己都画不像,我想只有钢琴我们不擅长。”Shaw回答。
“那就只上钢琴,以后宝宝做音乐家。”root笑道。
第二天root去接小人精放学,老师拿了一个账单给root,晕10000美元,啥钱?
“你们孩子拆了的钢琴。”老师说,“别的孩子都专注于钢琴怎么弹,只有你家孩子关注声音从钢琴的什么部位发出的,如果你不能找人把钢琴修好,那么你们得买架新的。”


七 保护妈妈


看着小人精挡在Shaw跟前,扬言要保护妈妈,root有点欲哭无泪。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她和Shaw赌了一场大联盟比赛,约定谁赢谁在上面,结果Shaw输了,root觉得自己翻身做主人的日子来了,非常兴奋,为了防止体力值超群某人不按约定来硬的,root将她五花大绑扔在床上,就在root脱了睡衣准备扑上去的时候,一个声音从背后响起。
“mum,不许你欺负mama。”小人精及时出现在了门口,插着腰说道。
root觉得一万只乌鸦飞过,那个Shaw还装可怜喊救命。
于是她们家的人精这几天都是Shaw的保护人,做啥事都跟着,连睡觉都要睡她俩中间。
“我没欺负你mama,不信你问她。”在两个人已经好几天没有亲密接触之后,root第一万次跟小人精解释。
“是的,她没欺负我,我们在玩逃脱游戏。”Shaw终于在第一万零一次,没有可怜巴巴的说她欺负我了。
“什么是逃脱游戏?”小人精问。
“就是绑住之后,如何逃跑,root你来演示一下。”Shaw拿了个绳子给root说。
root给Shaw的胳膊绑住,Shaw轻松逃脱。
“教给我,教给我。”小人精兴奋的叫道。
于是Shaw教了她一些简单的解绳子方法。
当天晚上小人精终于没有横在大床中间了,Shaw和root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当然root在下面。
第二天一早,两个大人突然觉得自己手腕子怎么动不了了。
“Sam,你给我过来。”root怒吼道,原来小人精把她们的手腕子和床头绑在了一起,用了至少4种扣。(root以为是Shaw欲求不满玩SM,Shaw以为是root欲求不满玩SM,不是两位特工没知觉,只是小人精只有不到一米的身高,不好察觉。)
“你又没锁门。”Shaw翻了个白眼。
“昨天最后进来的是你。”root愤怒的说。
“好吧,那个指纹锁的电话是多少?”Shaw又翻了个白眼说。

评论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