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大根小锤的老梗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一直超喜欢这个梗!!!!!!
开头有点不和谐但是很快就会和谐的对吧!!!
开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狗带
我也不知道大概有点跳脱吧不要太认真看









root见过john几次,不知道那个男人有什么魅力把自己那个算是这个世界的文化遗产的老爸给勾搭去了。
root是一家软件公司的程序员,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周五的一天,她准时的下班回到家,刚刚卸下了PC和挎包,门铃就响了起来。
还能有谁,一定又是harold,那个光是食物能嘱咐她50遍的老头。她有理由相信,john一定是看上她家老头的钱了。
门打开后,除了老两口,还有harold养的狗,和一个从未谋面的女孩子,背着书包,相必是刚刚从学校放学被老两口给接了来见“家长”。黑色的卫衣,黑色的长裤和黑色的运动鞋,辫子歪到快捅到太平洋去了。没有一丝表情,面部轮廓深邃,也不跟大人打招呼,一个超没礼貌的小孩子。root想。
讨厌狗,也讨厌小孩子。
既然以后是一家人,root也不好把人打发走,毕竟父上大人还在这里。
反正随便应付一下就行了。
【root,我跟你uncle john要去旅游,想麻烦你照顾一下shaw和bear.】
我了个大艹!!!我没听错吧!!!!我要看管一只狗???!!!和一个没有礼貌的熊孩子!!!!而那个把我卖了的人!!是我亲爸!!??
root备受打击,一下子在门口没反应过来。
john把一个旅行袋丢进门,里面都是shaw的衣服和用品。
然后把狗链子交给shaw。
【对了……】john快要侃侃而谈,大概要说出一堆的注意事项。
root痛心疾首的摆了摆手,【不要说什么得去接她上下学这种话。】
john一愣,还想争取一下。
【挑重要的说,john.我们快赶不上飞机了。】
john有诸多的事情想要叮嘱,root没带过孩子,就连正常的孩子都不放心交给她,更何况是不正常的孩子。然而权衡之下,john只叮嘱道,【……她一顿要吃五块牛排。记得每天早晨要看着她把牛奶喝下去。】闺女都快长不高了都。
五块牛排???!!
root再次受到暴击。
【生活费我会打到你的卡里,sam……root。】harold推着不愿意进门的shaw的背进了不愿意让她进门的root的屋子。
老两口丢下人和狗留下一句不要联系就走了。那迫切的样子好像丢了什么炸弹在这里。
关上门,一屋子陷入了沉寂。
root看着臭着一张脸的shaw,气不打一处来,起码也得有个寄人篱下的态度吧。
【二楼自己找房间去,除了左拐第二间,其他随便挑。】
shaw背着小书包,提起自己的旅行袋,牵着狗链就要上楼。
【狗不能上去!】root喝了一声,她不是爱打扫卫生的人,一屋子狗毛的话绝对不能忍。
虽然那是自己爹的狗,但和自己的关系还没和它跟shaw的好。
shaw充耳不闻,牵着狗还是要上楼。
root揪住shaw的衣领,那就神奇了,还没有自己降服不了的东西。【我说,狗不准上去。】
shaw随即挣脱开来,气冲冲的说了第一句话,【why!】
root想,这要是个乖孩子倒也省心,可这孩子太给自己添堵了,眼神一点也不善意,也不听话,怀疑她有暴力倾向。
靠!难怪老两口飞一般的跑了!!!太不是人了!
【没有为什么,这是我的地方,我说不行就不行!】root也冲了起来。
shaw一瞬间的扑了上来,还是那条狗咬着她的衣服往反方向拉。
root最终还是让狗留了下来,但只限于客厅,shaw不言不语的上楼,像是早就下定了决心,直接往右拐了。
root,【……】
要打电话诉苦时,发现不管是谁的号码都已经联系不上了。
shaw收拾好东西下楼找狗,那只狗在客厅的地毯上开心的滚来滚去。
root,【……】我靠!我的地毯!
正在煎牛排的root心塞的拿着铲子到客厅,【上楼做作业去!】
shaw,【……】
眼看着root要暴走,shaw才慢悠悠摸着狗头,【我做完了。】
root,【……】
神呐!这日子还是不是人过的啊!
【我讨厌你。】
【我也是。】
虽说是一家人,但并没有老年组那么和谐。
【狗吃什么?】
【我吃什么它吃什么。】
【怎么,要我去给你买狗粮?】
shaw,【……】
大爷的,一人一狗一顿吃我十块牛排。
处处看小孩不顺眼的root便处处刁难她,但效果却低得惊人。
【别看电视了,去睡觉。】
【明天是周末。】
【那就去洗澡!】
【洗完了。】
【洗完澡不要陪狗玩!】
【bear也洗了。】
root,【……】
root看着shaw摸着狗头温柔的跟它说good night然后略过自己上楼睡觉。
!!!果然是没礼貌的孩子!!我还比不上一只狗!!!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