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病态占有(下)

荼白:

填完一个小短篇,开开心心过大年!!!






 

“亲爱的,今天的号码是谁?”

“一个男的,他是谁你应该比我早知道吧?”shaw嘲讽地弯起嘴角。这个女人从她出门起就会马上坐起来开始聚精会神地摆弄她的电脑,美名其曰熟练手感,尽快投入到拯救世界的伟大行动中去,可是明眼人都知道,她主要还是为了监视某人。虽然她既不担心任务的失败,也不在意号码是否有着德高望重的身份。她只是好奇,工作中的shaw还能给她带来多少惊喜,例如之前出任务的时候也能抽出时间来跟她调调情活跃气氛什么的。

 

“十点钟方向,亲爱的,小心,毕竟只有我才能伤害你。”耳蜗里面的声音让shaw打了个寒颤,导致她出枪差点失手。她定定神,继续猫着腰掩护在一张放倒桌子后面:“root,你什么时候能换掉这个声音,你快把我弄的精神崩溃了你知道吗。”

 

“她现在手上有些事情,所以她把你托付给我了,”很明显,‘托付’这个词让优秀的特工十分不满,“你不喜欢我的声音吗?”

 

“这跟喜欢没关系吧?”shaw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嘴里却飞快地拼揍出一句话来反驳机器,“这样子看起来很像‘我是一个要被一台ai精神控制的人‘,不对,是被那个女人控制。”shaw找准机会,朝前面放了一枪,顺手把头发捋到了耳后。

 

“怎么会呢,sameen,”一模一样的声音传过来,连尾音的俏皮都模仿的恰到好处,“这种对你来说所谓的‘折磨‘只会让你愈加清醒,明白你对她的真实想法。”

 

Shaw在目前这种乱糟糟的情况下,脑子里只浮现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后悔跟root坦白之前在samaritan那里所遭受的一切。

 

“我以为她已经知足了,为什么现在回来了我还要受到一样的待遇。”shaw反唇相讥。

 

“因为我担心你啊,sameen。你只是从来没有被这样担心过,所以才会觉得不适应。”shaw敏锐地发现人称的变化,她皱了皱眉头。

 

她明白,她如今是没办法说什么“我不需要别人担心,只有我担心别人的份”,十个月的时间,让她明白自己在在乎的人面前分寸的拿捏程度。他们是一个团队,没有谁一定是强大到不需要任何帮助的。更何况这个女人哭哭啼啼的样子她在模拟的时候见了太多次,她看够了。她潜意识里模模糊糊地认为她值得更好的,而不是为了一个生死不明的人每天过的了无生气。

 

所以她没有直接反驳,而是避重就轻地骂了一句:“下次你必须给我换个声音,要不我就罢工!”

 

女子的轻笑声清晰地在耳边响起:“我只是想让你觉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别把你的变态行为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好吗?”

 

shaw重新把枪上膛然后“嘣”的一声瞄准了别人的膝盖,好像眼前的对象就是日日夜夜纠缠着的那个女人。

 

一枪根本不足以解恨好嘛。

 

 

shaw最近发现root有了个新的兴趣,就是在夜晚的欢愉之后一定要在颈侧引人注目的地方留下一些斑驳的咬痕。细小的,颜色深度却足以吸引别人目光的印迹。虽然shaw不是什么圣母,也不是那种扭扭捏捏的纯情校园女孩儿,但是,这种显而易见的“点缀”的确在有时候会很伤脑筋。

 

例如,在任务需要奉献美色的时候,往往她的号码不经意瞟到她脖子上的“事故案发现场”,就会以一些蹩足的理由落荒而逃。而最近一个男人是这样解释的:“拜托,我不想要别人剩下的,虽然你足够性感。”

 

这种人凭什么说我是剩下的?shaw当然没有好脸色看,直接选择了用粗暴的方式完成了任务。他妈的奇了怪的“处女情结”。

 

晚上的时候,在两人酣畅淋漓进行完“运动”之后,root照例想要再次添加上自己的一枚“勋章”。

 

“打住。”shaw有些不耐烦地伸手推开某人凑过来的脑袋,然后手护在脖子上,“你这个东西已经搞砸过我好几次任务了,以后都不准这样。”

 

望着面前一丝不挂,脸上还带着情欲的红潮的女子,以及她可怜兮兮的神情,shaw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不行就是不行。”shaw斩钉截铁地又重复了一遍。她翻身下床捡起自己的衣服。

 

“知道为什么我会坚持给你标记吗?”root的问句在身后响起,“因为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我不允许,任何一个人占到你的便宜。”

 

Shaw拉好黑色背心转过头:“根本不需要你这样费尽心思,我是不会被任何人占到便宜。你这样做只是在徒增我的麻烦。”

 

“我的意思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行,”root又开了口,微笑的神情在没开灯的黑暗中若隐若现,“你只能是我的,我不会再失去你。”

 

Shaw感觉一股寒气从脚底冒上来,可现在明明还是六月份。她突然觉得root这样子有种苍白的恐怖感,可能是因为从她口中说出的,溢出来的强烈占有欲。她的目光闪了闪,没由来觉得心虚。

 

“你为什么这么说?”shaw重新坐回到床上。

 

“你不在的那几个月,你不知道我过的日子又多么的心惊胆战。生怕得到你死的消息,但是又盼望着你没有消息,”root嘴角抽搐了一下,“毕竟那把枪对着你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是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了。”

 

“所以,你像凭空一样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有多么高兴。跟你的释然感不一样,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决定不会再失去你第二次了。决不,赌上我全部的性命和运气。”

 

Shaw被她这番肉麻的表白弄的有些尴尬,她只好伸手抓了抓脑袋。

 

“我知道这些天我的行为困扰到你了,我知道我自己这样的占有欲是病态的,我……我知道,可是我也无法控制。”root往后靠了靠,在自己和shaw之间拉出一段安全的距离。

 

“对不起,我以后……我以后会努力尝试着……”一向傲视群雄的女人低下了脑袋。

 

“不用。”shaw冷冷清清的声线突兀的打断了她。

 

“你不用这样,”shaw被root重新变的热切的眼神看得难堪,但是她仍然决定把话说完,“你总说着你有多么多么难受,一遍又一遍,我可没你那么矫情。”

 

“我是个反社会,我没有你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shaw逆着背后街上的灯光说道。

 

“当时我只是想着,如果我能活下来,就试着跟你谈谈一些你一直期望的事情,前提是,你还是坚持做你自己。”

 

Shaw的脸上难得的出现了一丝局促。

 

Root咧开了嘴,一脸傻乎乎的开心样子。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