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测试敏感词4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智者说只有傻瓜才会一见钟情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但我仍情不自禁爱上你

Oh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哦,要我说这就是原罪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为我情不自禁爱上你

 

Waverly揽着Nicole的颈项,把头靠在她的肩头,依偎在Nicole的怀里。

Nicole揽着她的腰肢,亲吻着她的额头,她们闭着眼睛,随着音乐缓慢的摆动身体。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就像河流一定会汇入大海

Darling so it goes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亲爱的,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抓住我的双手,和我共度一生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为我情不自禁爱上你

 

Waverly用脸颊摩挲着Nicole的脸颊,她抬起头,睁开的眼睛泛着泪光,她注视着近在咫尺的心爱的这个女人。

“Thank you , all of this。”Waverly踮起脚亲吻着Nicole的脸颊,泪水滑落脸庞。

“Don’t be, babe.”Nicole捧着她的脸颊,用拇指温柔的拭去滚落的泪珠,在她唇间落下温柔的吻。

宛如叹息的“I love you”通过唇齿和呼吸,传递到对方的心底。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就像河流一定会汇入大海

Darling so it goes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亲爱的有些事情命中注定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抓住我的双手,和我共度一生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为我情不自禁爱上你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为我情不自禁爱上你

 

Waverly揉着眼睛醒了过来,她想起昨晚的狂欢(注1),忍不住露出羞涩的笑容。她下意识的转头去寻找Nicole的身影,却只在枕间发现了一封信件。

“Miss extraordinary。”信封上熟悉的字迹和称呼,让Waverly的脸上再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没能第一时间看到Nicole的沮丧心情一扫而空。

 

My love:

Happy Birthday! 

你说过你从没见过大海。

你说过你想要在海里游泳,游得越远越好。

Well, three days later。(那么,三天后。)

Beaches and cruises,(海滩和游轮,)

The sea and the world。(大海和世界。)

Just you and me。(你和我。)

Don’t cry, babe。

I love you.

                                            Nicole

 

Waverly看着端着餐盘带着微笑向她走来的Nicole,眼睛再次湿润。

她抬起头,迎接Nicole的吻。

她们抚摸着对方的脸颊,在清晨的阳光里相视而笑。

 

“现在babe girl只需要Nicole就够了,我们,可以再等一会儿。”Wynonna摇了摇头,一脸嫌弃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她轻轻拉上未关紧的卧室门,她看看手上拥有者一栏写着Waverly·Earp的庄园转让凭证(注2),嘴角的笑容出卖了她心中的喜悦。

 

注1:狂欢,两场,一场Shorty’s,另一次自行想象吧。

注2:Wynonna单细胞的认为,Earp庄园的主人永远都是Earp,所以想要通过这种形式,让小妹不再纠结自己的身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