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敏感词测试5

作者君的话:

1、编剧看这里,请让Nicole弹着吉他对着Waverly唱情歌,就唱you are my sunshine by Elizabeth Mitchell,是吉他弹唱版本https://music.163.com/?#/song?id=2533578。嗯,这个梦不知道能不能圆。但是不妨作者君在这里做梦。

2、灵感还来自两个视频,感谢微博迷妹油油腻腻天惹噜的搬运和转载。Kat吹萨克斯和弹吉他的视频,已经上传B站。kat弹吉他: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412974/?from=search&seid=7850839834423263015。Kat吹萨克斯的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413027/?from=search&seid=5895673351206334319.

3、灵感还来自微博迷妹@用户6205994216 转发的视频https://weibo.com/tv/v/FkKaCqYuk?fid=1034:7f26b1c759ab3bf75808dcb7ae8d086c。

4、Nicole吹奏的乐曲,参考萨克斯风版本Cant take my eyes of you食用味道更佳。https://www.kuwo.cn/yinyue/23398028。作者君很喜欢 Andy Williams版本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https://music.163.com/?#/song?id=989371感觉更加温柔和深情。

5、Nicole和Waverly共舞时候用的Haley Reinhart演唱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沙哑缓慢的女生,很温柔很温馨很缠绵。https://music.163.com/?#/song?id=98937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