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我只是记叙了我的脑洞(五)

Confusing:

只是我的脑洞,请各位不要较真

原创角色预警

OOC预警

只是没办法接受Root的结局

Root一定是锤锤的

Root不希望锤锤为她担心

原创角色预警

原创角色预警

原创角色预警

接上文

上文在此

https://confusingallthetime.lofter.com/post/1e39d365_baa4612



Quinn讲话时,请各位脑补一个伦敦腔


正文

——————————————————————————————

  那一天她在处理完号码后,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她喜欢和机器交流,她喜欢让机器告诉她未来最有可能发生什么。

  那一天,她得知Root会死。

  那一天,她第一次开口表达对机器的不满。

 “她可是你的信徒!你可是她的上帝!”她愤怒地喊道,丝毫不在意威士忌已经洒出了一半。

  冰冷的机械音告诉她:“我必须尊重她的选择。”

 “我不相信你。去他妈的信仰!”Quinn丢掉了自己平时的礼仪。

 “她为了保护Harold……”

 “够了!我们应该想想怎么让所有人都活下来!”

 “你愿意进行模拟吗?”

  Quinn把所有的时间全部用在换一种方式拯救模拟界面和执行人上。一个月过去了,她做足了准备。

  一个月前,她努力保持镇定,和她花了一大笔请来的医生一起,给Root做了一场手术。在Root稳定下来后,用自己的飞机把她运到英国。

  Mr Fallon也就是在那时,见到了紧张无比的Quinn——前不久买下他们医院的那个有钱人,亲手推着那个推车,朝他喊:“Mr Fallon,仪器准备好了吗?”

  他看了一眼病人。漂亮,真的很漂亮。散着波浪卷棕色头发,紧闭着双眼,静静地躺在那里。呼吸面罩为她提供着氧气,旁边吊着好几个挂瓶。

  Mr Fallon赶紧替她打开门:“大家都准备好了。”

  医生们开始忙碌。Quinn看着他们想办法让Root稳定下来,适应新的环境。她痛苦地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我们可以救下所有人的。”

 “那么你打算怎么救下Reese呢?”机器用了Root的声音,机器的声音很像Root的声音,除了有些失真。显然Quinn不喜欢她这么做。

 “我们已经模拟过12次了,一切都按计划来吧。”

  Quinn等了五天,她给Root读新闻,她告诉她小分队现在在忙什么,她甚至告诉Root她的手术过程……但是Root没有醒来。

 “我必须回纽约一趟。Reese需要我的帮助。答应我,你不会放弃。”

  没有回应。床上的人安安静静,和之前那个在Shaw耳边絮絮叨叨的模拟界面完全不同。

 “请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会保护好每一个人的,Root。相信我。”Quinn说完,在她满是针孔的右手背上慎重地印下一个吻。如果Shaw知道了,她一定会朝自己翻白眼的吧?

  现在Reese安全了,Root却还在沉睡。

  Quinn苦笑了一下:“我救下了Reese,他和Finch的告别可以让二轴都为之动容,好在他们现在都安全了。我来之前揍了一顿Blackwell。他一直跟我辩解那只是一个工作。我本来打算踢断他的肋骨,但是我觉得让Shaw或者你来亲自处理他会比较好,所以我没下狠手。Shaw会去结果他的,放心。Finch还在养伤,不过再过两周他会去意大利找他的Grace。Shaw……”Quinn说不下去了,她握住了Root的手。

 “我们不能没有你。你是独一无二的。Shaw需要你……”Quinn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机器需要一个新的管理员。”

  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Quinn俯身,轻轻地对Root说:“你是一个纯粹的人。你的出现,给我的世界带来了希望。你救了我。我不舍得这么快就和你说再见。我不擅长说再见。”

  “机器模拟了你,99.6%的正确率,但是……机器永远不可能代替你。那0.4%的缺失,我和Shaw都可以轻易辨别出来……即使她还在努力辨别现实和模拟……”Quinn突然笑了。

 “也许我只是自私,希望你醒来再喊我一声Quinn呢?”Quinn说完,想着Shaw听见这一句话会不会生气,坐了回去。

  她紧紧地握着公文包的提手,“我知道你不希望Shaw看到你这个样子,所以我没有告诉她。她去了你的墓地。我第一次见到那样的Shaw……她需要你,Root。我知道你很担心她,所以……你可以给她打一个越洋电话吗?”

  还是没有任何回答。

  Quinn垂下了头。

————————————————————————————————

让Root醒来真的好难

Quinn已经尽力啦……

大家请放纵一下任性的Quinn,她真的知道要怎么样保持距离……

Root和Shaw的见面?

先等Root醒来吧……

作者也很急啊!

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篇……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