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肖根番外之女子监狱(四)

rashoowt:

四 老相好
本章满足大家恶趣味。
“她睡着了吗?”Shaw躺在床上,翘着腿问TM。
“没有,还在敲电脑。”TM回答。
“我要跟她说话。”Shaw说。
“好,我帮你接通。”TM接通了root的频道。
“嗨,你还没睡吗?”Shaw问。
“我再查一点东西。”root回答。
“关于这次任务,我该早告诉你,只是,我觉得你最近好像有事情要忙。”Shaw说,“而且,我也觉得和你解释以前的事有些麻烦,你知道我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
“行了,我只希望任务赶快结束。”root说。
“睡觉吧,你明天还得来上班。”Shaw说。
“好的,我会的。”root说,“晚安。”
“你先睡。”Shaw说。
root叹了口气:“好,我就睡了。”
耳机中传来低沉的歌声,root愣了一下,然后嘴角挑起弧度,关了电脑,虽然歌词含糊不清,但root还是听出来了:you’re still the one by shania twain,然后想象某人倒在床上傲娇的看着屋顶,企图将歌词里有关love和belong这样的重点词含糊带过的表情。
第二天一早,Shaw就被带离了禁闭室,所有人都向她投去异样的目光,有恶狠狠的,比如手上缠着绷带的壮女人和毒蛇,也有惊讶的,比如大妈和Kelly,也有崇拜的,比如在她前面领早餐的女孩就把位置让给了她。
Shaw看见了Juliette,她并没有太大变化,牢狱岁月没在她身上留下太多印记。她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里,享受早餐。
“我早晚得到她。”毒蛇狠狠的咬了一口面包。
“你现在是传奇人物。”M大妈笑道,“毒蛇这次是搁到牙了。”
“现在的小姑娘可崇拜你了。”Kelly指着远处盯着Shaw看的女人们:“你可以收个后宫。”
“我可没兴趣。”Shaw咬了一口煎蛋说。
这时走来一个一瘸一拐的年轻女人。
“她就是屁股开花的那个。”M大妈介绍说。
女人一进来,一些人就开始嘲笑她,她羞愤的领了早餐,坐在了离Juliette不远的地方。
Shaw看到了她手里似乎有反光的东西。
Shaw不怀疑陆战队出身的Juliette一只手就能把她按趴下,但是她得找一个接近Juliette又不会引起怀疑的机会。
就在年轻女人站起来朝Juliette走过去的时候,Shaw突然站起来将她扑倒在地,然后夺过了她手里的刀。
“操,这是什么破监狱,连管制物品都能带出来。”Shaw骂了一句。
女人被狱警带走,Shaw走向Juliette:“Sarah Hann”
“Juliette Robbins,你可以叫我July。”Juliette说。
“很高兴认识你。”Shaw伸出手,July也将手伸了出去。
“你不该认识她。”Shaw回到座位,M大妈说,“她是典狱长的人,她经常出入典狱长办公室,他们有不正当的关系。”
“是吗?我不这么觉得。”Shaw摇摇头。
吃完早餐,犯人们列队准备迎接早操,Amy准时出现了,她带着黑框眼镜拿个黑色小本本,表现得若不经风,小鸟依人的样子,Shaw就想翻个白眼。
“这是新来的助理Amy Slorn,大家热烈欢迎。”狱警的头York警官喊道,并带头鼓掌。
Shaw翻了个白眼,她家媳妇的裙子太短了,吊带也太薄了,明天通通不许穿。
上午的活动时间是除草,Shaw和M大妈一组,她们不远处就是毒蛇和她的哈巴狗们。
“新来的助理真是个美人。”毒蛇的哈巴狗之一议论。
“不过看上去太瘦了,奶子没什么肉。”另一个哈巴狗说。
“我就喜欢小巧的胸,一手抓一个,然后使劲用假根戳她,戳到她求饶。”毒蛇不知死活的在Shaw背后议论美丽新助理。
Shaw举起铁锹,朝着毒蛇冲了过来,毒蛇赶紧躲到了小推车底下,然后哈巴狗们吓的往后躲,留着Shaw追杀毒蛇。
“停下,Sarah。”毒蛇躲在了Juliette身后。
Shaw看了眼Juliette,终于放下了铁锹。
“怎么了?”这场打斗引来了狱警。
“没什么,打苍蝇。”Shaw冷冷的说,然后象征性的举起铁锹扇了扇,不知是Juliette有意还是无意,她举起手想要握住铁锹,却被铁锹在胳膊上划了个口子。
“对不起。”Shaw扔了铁锹。
“没关系,是我自己不小心。”Juliette笑道,“Sarah你应该送我去医务室。”
Shaw跟着Juliette往医务室走去。
“FBI,亲爱的。”耳边响起root的声音,“你现在是FBI的人,你们的暗号,聪明的牧马人,记住,如果想要救你老相好的话。”
“你是谁的人?”Juliette问。
“聪明的牧马人。”Shaw回答。
“啊,所以是他们让你来接应我?”Juliette问。
“显然是的。”Shaw回答。
“很好,下一批货物,暂时定在三天后。”Juliette笑道,“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我们又成了同事。”
“也许。”Shaw回答。
“事情是这样的,我调查了你老相好的服刑记录,她转了三个监狱,而三个监狱都出现了公职人员被调查的事情。所以TM帮我调取了FBI记录,有一个神秘卧底一直在调查监狱贪污和犯罪现象,而你的老相好就是那个卧底,而她的刑期也被大大缩短,应该还有2个月就到了。”root说,“现在是跟你的老相好叙旧的时间了。”
“你够了。”Shaw对于root一口一个老相好有点厌烦。
“什么?”Juliette看向Shaw。
“没什么,但现在有人要杀你。”Shaw说。
“要杀我的人多了,我一点也不怕,我只希望赶快完成任务,我就能出狱了。”Juliette笑着说。
“好了,医务室到了。”Shaw看着门牌说。
“医生?医生?”Juliette喊了两下,但并没有人应答。
“看起来医生开小差去了。”Juliette摊了摊手。
“没关系,我看看这有什么。”Shaw说着找了些酒精棉球和纱布。
Shaw给Juliette包扎手臂的口子,完全没看到Juliette的目光。
“你还是这么漂亮,Sam。”Juliette望着Shaw说。
Shaw顿了一下,她回忆起一些和Juliette以前的时光,突然像有了重大发现,抬起头:“July,我觉得你误解了。。。。。。”
July没等Shaw说完就低下头,吻在了Shaw的脸颊上。
“医生,你不应该擅离职守,否则我就报告典狱长。”Amy带着一个白大褂胖女人进入了医务室。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