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engqs

她让我正视前方,让我思考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凝视对方,而是手挽手,一起凝视未来和创造未来——Angela。
此虽她言,亦吾心声。厚颜自夸,英雄所见略同。

【前线·丹佛漫展实录】两天一夜

阿音,你太棒了,求录音

正始之音:


每当你觉得这个世界不能更高能的时候,AA小天使总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没有什么不可能!


丹佛之行的第一个高潮,毫无意外地出现在了23日早上11点30分之后。


早在我出发前往美帝之前,已经有小伙伴们在微博上表示希望能问问AA对于411那个世纪之吻的感受。这大概是迷妹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排在签名队伍中的我彼时正在和蒜头君讨论,到底要怎样把这个稍有些直白的问题问出口。不过我们倒一致认为,“善良”如AA,是一定会给出正面答案的。


在我们挑选完要给AA签名的照片之后,前方就只剩下一个正在签名的迷妹了。此时此刻,距离AA大概只剩下不到半米的距离,AA的一颦一笑近在眼前。说实话,直到此时,我才真的相信自己来到了现场,而不是坐在电脑前看着屏幕里的她。


AA很快送走了在我们之前的那位迷妹,当我和蒜头君走向她的时候。她先是微微睁了一下眼睛,琥珀色的眼,直视着站在她正前方的我们。她弯起了嘴角,热情地打着招呼。我听见隔壁的蒜头君告诉AA,说我们是来自中国的粉丝。AA有些诧异,毕竟在整个漫展之中,亚洲的面孔少之又少,来自中国的迷妹……也许只有我们两个吧。


紧接着,AA便问蒜头君,“你们这一次来美国呆多久?”蒜头君按照我的行程回答道:“10天。”


“那在丹佛呢?待多久?”“5天。”


就在这一边问一边答的过程中,AA麻溜地给蒜头签着名,在那张自己的单人照上写下了“kiss kiss to you too.”


轮到我的时候,则有些麻烦,因为我是临时想到了想请AA写下的话,并没有事先在纸上写好。AA问道该如何署名,我把我的名字报了一遍,AA一个一个字母复述着,然后我告诉她,想请她签“We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AA低着头,右手握着笔,挑选了照片的空当,写下了这句台词。


签完名之后,蒜头终于要把那个世纪之吻的问题抛给AA,而我则是出于职业的本能……打开了手机的语音备忘录(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职业病似乎还是有点用的)。


蒜头问道:“嗯……我们能问一个有关那个吻的问题吗?那个吻,你感觉如何?”AA刚一听到这个问题,立刻就开始了笑裂模式,深邃的眼睛里写满了笑意,“嗯,感觉很不错(It was good),Sarah一直在‘嘲笑’我,显然她亲过很多女生,而我此前则一个女生也没吻过。”


我随即又问道,“你们……多少次?”


这时的AA显然有些害羞,身体还向后仰了一下,她的眼睛看向上方,似乎是在回想,笑了好几声之后才回答道:“你知道,我们当时拍摄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时间,我们大概也就亲了……3次?也许是3次。”而一边答3次的时候,一边还忍不住笑了许久。接着,我们就向AA道了谢,拿着新鲜出炉的签名照走到了队伍之外。


AA果然真·船长,当我们问及那个吻的时候,甚至都不用多说任何一句话,她就明白我们说的是411的那个吻。而当被问及感受的时候,她第一反应便是……“感觉很不错。”接下来,就连比较私密的次数问题也做了回答,值得一提的是,想次数的时候AA还是明显有些害羞的,而害羞的AA……更萌了!


激动的我绷不住,立刻要求蒜头君给我共享热点,当即在场内照起了照片,与大家分享起了AA的世纪之吻感受……



评论

热度(141)